Thursday, June 17, 2010

比赛

 --  6月5日 --

人生中 的 第二场 篮球比赛 :D
之前因为一直觉得自己不能所以不怎么碰篮球了

这场篮球比赛 , 输到乱 ..
跟 3队打 , 3场都输 :(
我不知道是因为我选错了一位队员的关系 ..
所以才会输到那么惨 :S
还是自己本来就很烂 ..
可能两者都有吧 :D
也或许 ....
我欠缺了一点点的运气 ..

跌倒 , 虽然痛 ..
但还是得爬起来 , 因为比赛还没结束 ..
我当然要有体育精神 ..
爬起来把比赛打完 ^^

从现在开始 ,
我要努力练球 ..
我想进校队啊 ..一直以来都很想 ..
我     不是怕辛苦的人 , 我只想做我想做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