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买尬 ` 买尬 !!!

各位亲爱的乡亲父老 ,
你们知道吗 ?

我 中奖 了 !!!!!!

oh yeah oh yeah oh yeah !!
我一直觉得自己肯定没希望的了 .
但是在想理由的时候 , 我还是花了两个钟 O:
因为他们突然要求搞笑阿 ~
你知道的啦 ` 要特地搞笑很难的咯
虽然说 , 我很 38
可是 38 也不是搞笑的全部 neh

好了 好了 ~ 不废话了 :DD
他们肯送我 , 我真的是很开心 很开心
回不回复我的留言 都不重要了
wakakakakkaka
不瞒你说 , 我是 爽到 ........ :P

而且阿 , 我猜测他们会送给那些 XXX 的
哪里知道都没有 worr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hyper !

好心急 ! 不知道我得到哪一只
不过其实 哪一只都无所谓啦 !
最重要是 每一只都是他们亲自夹的咧 ~
噢 ! 噢 ! 噢 ! 他们都摸过 :$
最好我拿到的是阿哲夹的 .. muahahaha xP

爱死他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