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美好的一天 ♥

今天 真的真的 很美好 :)

我没去上课 , 有 ceramah  嘛
虽然还是起了个大早 [ 6点多起床 ]
因为我还得去工作啊 ^^

可是老爸今天很好噢 ~  给我新的 broadband 玩
所以 我可以 一边工作 ` 一边上网


我就去留言给 阿哲 好人
然后再跑去看我的 kobe bryant :D
过后小东 upload 自己的照照上来
我就随便 like 了一下 就回去看我的 kobe bryant
由于我看得有点太过专注
我就没在他们回复我的时候第一时间注意到
因为他们更新了很久很久
都没有回复任何一个人啊 :(
我就想说他们应该不会回复人的了 他们那么忙

11.01 a.m
怎么知道 “TJ 东于哲 comment on your wall post ” 
竟然出现在我的 notifications ! 终于阿 XD

:: 我刚刚有拍起来 ::


回复我 : 吃了早餐 , 你呢?

哇列 `` 还你呢?
我整个心花怒放惨了好心 !!
我希望是阿哲 ..
因为其实我留言的时候有注明 : 我的我的 大惠 :P

开心到我差一点飞起呐
但是 !! 有3位不要脸的家伙跑里我这里聊天 !
spam 我的 notifications spam 到乱  :S
讨厌 ! 人家要看自己跟他们回复的 comment 而已 :@




过后 继续看我的 kobe bryant   嘿嘿

11.36 a.m
“朱浩仁 comment on your wall post ”



回复我 : 早安啊^^

噢买尬 ` 他竟然只回复我一个人的留言而已呐
要命 ! 再一次高兴死 !! ;D

--------------------------------------

不知道今天是什么大好日子
我的两位最爱都在 早上 11点 回复我呐
真的是 `` 高兴到不能再高兴

7 月 1 日
将会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