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心快死了

我不明白 为什么他们就是不回复我
他们有没有想过 当大家都不来留言
整个 fans page 冷清清的时候 是谁还在博命留言 ?
我不敢说我每个小时都在留言
因为我还要工作 补习 上学 根本就没那个时间
但 我敢保证 每次只要一有时间
我就会飞去他们那里给他们留言
有时候没什么灵感 可是 依然会想东西来写
为的就是怕在台湾的他们会以为我们大家忘了他们
所以就每天留言 .. 因为我认为他们会看
呵呵 到最后 ~
只能说自己蠢咯 ` 他们根本就没在理我
不知道我的存在 感受不到我对他们的爱

他们为什么要给了我希望 , 又把希望毁灭?
现在的我 从失望 变成了 绝望

昨晚我收拾房间 (太肮脏了 O: )
不知道为什么 我就把所有他们的海报撕下来
当时很自然的做了这个动作
另外也把所有他们的东西 , 例如 专辑.. 写真集 那些
全部我都把它收进一个盒子里面 然后盖起来
收拾好之后我就去上网
果然 ~ 又回复大家的留言了
唯独我 ! 我的留言他们就是不碰
我才明白 原来我刚才突然想把所有关于他们的东西收起来
就是因为本人预知到了这个结果
所以才会无端端的想把他们的东西收了

我竟然傻到以为他们至少会给我个回复
不过 事实证明 .. 我 太 天 真 了
这能怪谁 ? 怪自己蠢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