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我忍 !! 我忍 !! 我忍 !!

生气 ` 生气 !!!
我都说我看开了 ..
为什么一个两个一直要说我 !!!
harr ?! harr ?! harr ?!

没有睡醒就不要来看留言 !!
我几时说过 他们偏心 ?!?!?!?
一个讲 ~ 不用紧 .. 我当你看错
第二个讲 ~ 我 tak boleh tahan 了 !!
我知道你看错 ` 算 !  原谅你就是了

一个两个都瞎的 !!! 瞎的 !!!
眼睛不好就去配眼镜啦 !!!
总之 , 我没有说他们偏心 !!!
麻烦你们读好留言再来给我讲多多 !!!
我从头到尾就没有说过我要为难他们 !!!
也没有说过他们偏心 !!
我只是说我不是很爽而已 !!
我明明就要看开了 ! 明明心情就不错了 !
为什么你们还要来惹我 !!!!!!!!!!!!!!!!

假惺惺 ` 假惺惺 !!!
全部人都 假惺惺 !!!
只有我有那种不爽的感觉吗? 不见得 ..
还不是有其他人也是不爽
全部就喜欢 假正经 !!!
讨厌 讨厌 讨厌 !!!!!!!!!!!!!!!
去死 去死 去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