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最不爽体育老师 ! :@

讲到体育就一肚子火 .. grrrrrrrr ~
那个傻婆体育老师  , 马来 dut 来的咯
她真的真的很老古板的咯 !   说什么 女生不能打篮球 ~
我是给他炸到死下死下咯好心 !
今天我特地带体育衣去学校换的咯 ..
打算去打篮球 ` 不能打比赛至少还可以投个球

怎么知道 .. 我换了体育衣 拿了篮球
他跟我说 什么都可以玩 , 就是不可以打篮球
walao A .. 她明明看到我拿着篮球 =3=
我就不爽咯 .. 就干脆坐下来不玩了 ..
他就一直 ngam 一直 ngam .. [ 快疯了 !! ]

他一边 ngam ; 我一边拍篮球 .. 他就叫我 darling 拿给他 ..
我 darling 就半故意 , 半不小心的丢到他的 “胸膛” zZZ
哇 ` 他的眼睛就睁到好像要掉出来似的 , 还瞪人咧好心 :O
之后他就叫全部人回班 .. 叫我换回校服 ..
我故意慢慢来 ` 换好了我也不回班 .. 他也没说什么



之后英文课 , 赶赶赶 ~  一直赶功课 nia ..


休息节
没事做 .. 我们大家就一起 gossip 人 .. hoho
yerrr ~ 很多乔婆我真的是 tak boleh tahan ..
尤其那些自以为很美的 .. 买尬 ! 看到都喷血了好心 ..
我最讨厌那些老爱批评人的人 ..
自己如果没有好到哪里去 ` 就麻烦收皮一下啦 huh =="


补习
补习老师又病了 , 就没老师进来教书
只是托助教给我们抄一抄一些笔记之类的东西 ..

我就跟燕雯聊起了阿哲
我跟他的想法真的真的差不多一样的咯
我们希望 跟想的东西都很相似呢 :D

也聊到一些小东阿哲活动的时候 ..
现在回忆起来 .. 有些还不错甜蜜的说 .. 嘿嘿

小东的那句 : 作莫你们懂我们在这里的 ?
我还铭记在心呢 ! 这种前所未有的感觉 .. 我很珍惜  :)
或许 ` 以后都不会有这样类似朋友的感觉了 ..



其实 .. 我觉得阿哲很不喜欢我 o.O
就算是这样 .. 我还是会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