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北极星的眼泪 :'(

这首歌 ..
曾经是我很爱很爱的一首歌 ..
好人卡聚会那天 ..
好人说 .. 这首歌他很喜欢 , 他也有点来唱 ..

最近 ,
我去 “抄” 回来听了 ..
可能这首歌代表了我部分的心情吧 :)



*像断了线 消失人海里面
我的眼终于失去 你的脸
再 等一会 奢望流星会出现
愿 如果真的实现
爱能不能 永远 明天
或许 来不及变
但曾经 走过的昨天 越来越远

# 北极星的眼泪 说不出的想念
原来我们 活在 两个世界
北极星的眼泪 你哭红的双眼
被淋湿的 诺言   淹没爱心里面
我抬头看着  爱 不见

repeat * #

当 对的人 等不到对的时间
就在放开双手 的 瞬间   爱撕成两边 !

repeat #

整个 宇宙 都 流眼泪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