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 篮球

今天家长日呐
没去学校  , 没叫老妈去学校拿成绩 ..
成绩那么烂 ` 他也没眼看的啦


下午要温习 , 最后还是玩手机 *__*


刚刚去打了篮球 , 其实也才打不久而已
我大概 3个星期没打了 !
想念死我的宝贝篮球来 :P

今天叫了我的 哎呀老豆 来  , 哈哈哈
他 horr ! 真的是阿 .. 懒懒散散在那边
到最后 全部都 air ball .. 会不会玩的哦 ?
针插劲  呀 针插劲 !!  XD

之后跑去 club 那边买水喝 ..
然后再坐下来一起玩 真心话老实说  :)
都不好玩的 , 大家都不老实 .. 包括我 ! 哈哈
大部分我都回答 阿哲 [ 他们问我喜欢谁 ]

瓶子指到我老豆 , 他  死不认账 !
臭老豆 ! 过后我们用香蕉叶弄他 wakakaka x)

玩到 sien 了 , 我们就跑进去 “图书馆”
我有带书 就说要温习  ..
到最后 ` 又聊到 阿飘 朋友那里去 =3=
怕死来 ~ 过后就要走路出去等车
  老豆是男生 , 他在最后 ^^
途中他还用他的脚踏车吓我们 D:

然后 就各自回家去 !



大家晚安 , 我要睡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