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我的反应 竟然那么平静 :O



厄 ``  他们再一次回复了我 :)
他们 第一次 回复了 我 两次

我女儿信息我跟我说 他们回复他的时候
我心想 肯定没我的份的啦
不过这次 没有伤心 ..

之后 他跟我说 , 他们也有回复我
而已 还 两次 哦 ..
我只是 会心一笑 了一下 ^^


图片 1  ::



图片 2  [ notifications ]

















10.30 a.m

TJ 东于哲 commented on your wall post  


他们的 早安  , 我有收到 :D
很谢谢他们肯和我说一句 早安



10.36 a.m

TJ 东于哲  commented on your wall post


他 竟然和我说  他很久没有打篮球了... 想念 :)

啊啊啊啊啊 ~ 好想送他粒篮球



我  我 我  有被回复到
所以 我觉得 自己 算是  幸福

他的回复 好像给我了我颗 定心丸
虽然只是那 久久的一次 , 可是 已经足够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