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学校 + 他们

说实在的 ..
别人在我面前很 semangat 的做练习 ,
会对我 造成 一种无形中的压力..
所以这两天 , 我会比较勤力一点点 :)

跟朋友一起温习 , 效率应该会比较高 ..
在一起读可以互相讨论啊 ~
如果自己读 .. 肯定不行的 .. [ 对我来说 ^^ ]


今天 pn. Siva 就跟我 say sayonara 了 !!
woohoo ~! 开香槟庆祝了咯好心 ..
有史以来 第一次 ! 我的班 上KH节 可以没有老师进来 
oh yeah oh yeah ~ syok 到我半死 .. hohoho ;D


晚上 依然和朋友一起复习 , 唯一不同的是 ..
今天有老师在旁边教 .. 哈哈 ..
一大堆数学 搞到我 wan tor tor   O.O





我的我的  -他们-

真的是 oh my buddha 咯 ! 接近无言的地步 ..
他们总是回复那些不常留言的人 ..
唉 ` 说是说看开了 ` 没关系了
可是看到他们回复其他人的时候 ~ 心里还是会揪着揪着那样

我发觉到他们有很想当辅导员咯 ..
一直叫其他人用功读书 , 不然就说一些正经八百的话
 yerrrr ... 不能说到比较搞笑 / 38 一点的咩 ?
他们在尝试把自己老化 :O

只要说一点自己的私事 .. 可怜楚楚还是什么的
他们就会来理你了 :S
留言给他们的重点不就是要说关于他们的东西吗 ?
真的是搞不太清楚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