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嘿嘿嘿 :)

本来心情很差的咯
因为我的工人 都好虚伪 =="
算了吧 , 我不会跟他们计较


下午博一点 , K 书
之后觉得有点闷 就用手机上 facebook 一下
就随便 check 一下 notifications



wakakakakaka , 这个 再度出现 ;)




我的留言中 有提到说 >
不知道你还记得我老人家么 ? 毕竟聚会之后到现在 也有点久了


好人 就回复了我这个 ::


My Gosh !! 好人竟然叫我 小女孩 !!  little lady ? x)
[ 我猜呀 ` 他肯定是认错人了咯 !  ]
讨厌啦 ` 害我小鹿乱撞了起来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

 
他的回复中 是不是暗示着他记得我 ? hohoho ;D


当我看到这个的回复的时候 , 我还傻笑了很久
他真的不是普通的搞笑 XD


虽然他不是阿哲 , 可是他的回复总会令我心情大好 .



Oh my buddha  !!!
台庆 还有 11天 !! 超快的说
我好好好期待
可以和阿哲重逢之外 , 也可以见到好久不见的 奇迹一帮 !!
另外也很想见到 洁盈 ! 嘿嘿
只是不知道她想见我么 :(



很烦 很烦 很烦
最讨厌那些人死缠烂打 ! sien ~   =3=
不知道为何越来越反感你 , 或许是你自己造成的 !!




开始考试了 . 压力来了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