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综合篇 ♥



阿日期我不是很记得
所以就一次过写整个星期的 XD



最近老师们总是没来 又总是没有代课老师 =="
另外我最近也比较 semangat 一些些
没办法 PMR 就快来了 :'(

可是如果你要我自己一个人温习 ,
我就不能的咯 `自己一个人 读死来咩 ?

[ 我需要 study group  :)  ]



星期二 我跟班长玩了起来  哈哈哈
我们班长是尽责到 ~  没有人有 ! XD
就是因为她尽责 无聊的我才会跟她玩 ^^

, 我 darling鸡屁股 就要一起上厕所
班长就一直强调只可以 2个人去
我 darling鸡屁股出去了之后 , 跑后门
班长看到就追了出来 就死命跑咯
就听到班长说 :  i will catch you one day !
我是笑到差点跑不动 , 不过最后还是 pek 掉了他 :D

我兜了个大圈 , 去到厕所 .
我两位朋友竟然都不在 ishhhh ><"
害我又跑回班 [ 练 stamina 咩? =3= ]

回到班 我 darling 鸡屁股 竟然跟我说
班长抓到他们 @@"
之后我们就给 鸡屁股 自己去咯
我 darling 突然想到要吓班长
让她以为我们又趁她不注意的时候 偷跑了出去
我们就躲在桌子底下
果然
他跟朋友讲完话一转过来看我们
发现我们竟然不在了 她叫超大声 哈哈哈哈
她叫完了才发现我们在桌子底下

他尖叫时候的表情和动作
我朋友有搬演一次给我们看 我们是笑到见牙不见眼
班长就很 pek cek  就警告我们 : i don't want to see your teeth !
不过我们还是自己笑 自己爽 没理他 :P

好玩好玩 !! :D ]



哎呀呀 pok kai 了啦
原本我还想买 篮球鞋 , 手机 , 背包 :(





还有一点不爽的东西还没说
下次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