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PMR 激励营 :)



我好久好久 都没有去那些什么营 什么营的了 XD
这次 我就参加了补习中心举办的激励营 ! 

一大早 就到了补习那边
之后老师就来 “没收”手机 TT
啊啊啊 ` 我不能没有手机的啊 ~ 我会死掉的 :'(
可是 没办法 还是得给老师 aikks

之后我们一大群就出发去 kajang 了
我坐老师的私家车 ^^ v     五个人挤在后座 woots !
不过怎样都好过坐 uncle 的 van 车
没有 air - cond 的 , 要吹自然风 [ 说难听一点是当吸尘机 XD]

大概 9点我们就到了 , 坐 uncle 的车的头发都变公鸡头
一下车 , 就笑到我乱 [ 幸灾乐祸 ;D ]

然后我们就上去了 , 那里真的好冷 D:
好在我穿长版的运动裤 jek .. 嘿嘿

过后就分组 .. 我找了自己的组别坐下之后
隔壁组的学生都超 high 的 !! 一直在那边 爱的鼓励 !!
之后更夸张 什么爱的手榴弹 biewww boom !!
他们竟然作装药炸隔壁组的 ~.~
我平常是怎样的你们都知道的啦 .. 又 38 又很爱 syok sendiri
可是我就是融入不到他们
而且我觉得 他们 有点 .... 幼稚 :X

接着呢 .. 我看到一个样子不错看的 老师 [ 应该是吧 ^^]
那个男生很白 又穿整身黑色 :D
可是很明显 .. 他应该 20多岁了 .. 老 kok kok  `哈哈
我初初以为他是讲师 .. 我就问老师他是谁
老师就讲我 喜欢他是吗 ? 好心 ~ 他老了 ! 哈哈
这个男生 有点想以前的 kyo , 可是这个男的比较 ok :P

原来讲师令有其人呀 ~ 讲师很像 Josh 赖力豪 !!!
可是讲师比较 ok  啦 ! 哈哈哈哈哈
过后就看影片 ~ 玩游戏 ~   :DD


写目标的时刻到了 !!!  
我想了很久  我到底要多少科 A
之后就决定了
数学华语 , 历史 , 地理 还有生活技能 要 A
其余的就 B 啦 ` 哈哈哈哈  :P
有点自不量力啦其实 不过我真的希望我可以做到 !

达不到的结果 我写 : 不能去追星 ><
老师却帮我写 不能去见 阿哲 2年 !! 
My Gosh My Gosh !!! 两年 !!!
我整个傻去 .. oh no ~  T.T


我 我 我 非拿到 5个 不可 ~
不然 不然 我就惨了呀 :O





明天找 好人 去 ~
希望他还记得我
几期待一下的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