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My TM BlockBuster ♥



我也大概两个月没有追星了
没有小东阿哲来追 日子过得有点不够充实 哈哈 
不过 好人 有活动 , 只要我可以去 我一定捧场 :)


这次的活动 不止有好人 而已
还有 黄威尔 .. 赖力豪 .. 许亮宇 .. 曾洁钰MYFM 全台 8位 DJ 


活动时 - 2 - 6 pm


我 3点多 才到 pyramid .. 要工作嘛 ^^
很幸运的 , 一下子就找到 parking 了 . 嘿嘿

走着过去 orang zon 的门口的时候 还遇到了 ryan ,
我当时在按手机 . 他叫我的时候我还迟疑一下 哈哈
跟他随便讲了一句 hi  之后 我就闪人了

去到那里 好热 !! 也很吵一下 ..
我一个人在那里傻傻 @@ "
jun takashi 达卡斯 先生呢 , 明明就看到我了
却要我自己去找他 !  无聊 =3=

之后我就一直想找 Pei yi  , 果然给我找到了 ..她和 elaine 一起 !
 阿弥陀佛 ~ 不用跟 爱耍酷的 达卡斯先生一起 =="
而且我们都穿会服 , 不知道的人可能以为是情侣装 -.-"
死 达卡斯 还一直骂我粗话 !  凸


我站在舞台旁边的时候 赖力豪 出来表演
我是看到很清楚 可是没有拍下来 :)
后台我还看到 曾洁钰 黄威尔
那个 henley 许亮宇 还走过我隔壁 [ 死串佬 @@]
之后他出来唱 crazy催泪弹 的时候 我就不要理他了

过后就 挤阿挤阿 ~  我去到还蛮前面的哦 :D
看看一下 我发现到 慧仪文欣
其实 还有 Kc   哈哈哈 我假假不认得他 :P

之后舞蹈比赛就开始了 ~ 精彩 !! 
男生的表演 只要比较 女性化 一点 大家都会尖叫
大家都还真特别 .. 哈哈哈 认真表演的就没有欢呼声 kolian
我觉得最厉害的还是 elecoldxhotChris Ooi

 好人 是评审 , 我就一直站在他后面
我看了侧脸 两个小时多
一直很想叫他 但是怕会尴尬 ><"

之后 好人还表演了 《舞功》  
我尽量喊大大声 !  我一直 乱喊    :P

好人 阿哲 一样 都是汗宝宝
好人超 geng 的 .. 那个汗一直流 他防水的 jacket 都明显的看到水滴 XD

有人拿了一张 tissue 给好人
好人就转过头来了 , 他看到我和 pei yi  .. 就跟我们 Hi - 5 !! 


6 点多
好人 就上台表演了 《好人卡
然后我们就一起走去 speedy 了
在手扶梯的时候  我不敢站好人隔壁  就站他后面
他就转过来说  你是 elaine  ?
我就很无奈的摇摇头 [ 噢 ! 晴天霹雳 , 他不记得我 :'( ]
好人就 突然说 ChiaHui !! 你是 ChiaHui  !!
幸好在叫第二次的时候 叫对了名字  

阿不过 他跟达卡斯在那边 握手 还 你好 一大堆
我就说 我不好 !  好人 就转过来笑 :D

speedy ..
 死达卡斯 不知道在做什么 讨厌到死 !!
还串我没得拍 .. 最后我还是拍到了 ! 哼 !!!



好人卡 会员会的合照

还是被挡 .. < 我认命 :S


之后 我就叫好人帮我签歌词本
他拿到我带去的专辑的时候 他呆看着他自己的签名
然后他就说 ::  签这个的时候肯定是 手震 !   [ 他的签名不够圆 ] 
笑死我 ~ 他就那么的可爱


好人问 jun takashi 的华语名是什么的时候
还说了 : 你的 华语名叫 达卡屎 ? 哈哈哈
好人 好人 可爱 可爱 :P



[ 这个是上次聚会叫好人签的
所谓的 手震 .. 如果你不明白
就对比一下  下面 下下面 那张照片的签名 :)  ]



第二次 合照

[ 我很难看 @@ ]




从 pyramid 回来之后 , 
我就飞去 留言 给 诒博

前一晚因为不能上线 所以没在第一时间祝福他
我留了言 查不多 5分钟 !
他就回复我了 !! My Gosh !! 原来他在线上 :]

诒博 的回复 :: + ::



小东阿哲 !! 好人 !!  小鬼 !!  诒博 !!
731 见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