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哎呀呀 :S

选择去学校 是个错误 !
一下子给老师骂 , 一下子公布名次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我  我 我 第 17 名 !!   T^T
烂死 ~ 都是因为我有一科不及格啦 !
总平均才 53.13 
噢 ~!    干脆去跳海算了  :|

还有 , 今天莫名其妙忘记带书
老师竟然要们交 ! 平时又不看他收来改  =3=


显 `显 `显
今天不能够去 篮球 training ..
要带老姐去买 高跟鞋 :O


(n_n)v
Sony Ericsson T700 水 !!
第一次觉得 粉红色 可以那么好看 ..
还蛮喜欢这款手机的 ^^
我好爱 Sony Ericsoon  , 超后悔买了 nokia 5800 XM  ._.
我想用自己的钱去买 T700
可是我刚刚发现 , T700 好像是 2008 年出的
如果出了那么久 .. 我就不买了咯

我要 我要 两架手机 !!
一架 DiGi 的 , 一架 Maxis 的  .. wakaka
我交游广阔 .. 没办法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