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他们 ♥

15/ 8  晚上



16日是本伦 PMR 预考的第一天
所以我早早就去做猪了 连书还没温习好 :S

我匆匆忙忙的了两个言给阿哲
我就下线了 .

原来 此时此刻 阿哲/小东 竟然静悄悄的回复了
我当时完全不知道 直到隔天一早 才知道的
谢谢一直叫我 老姨 Jieying 
 


第一天 考历史 . 考马来文
两样都不是很 Ok , 当下真的很想撞墙 ==

回到家 第一件事 ! 开电脑 :D
虽然我已经知道他们回复我什么了 可是还是很迫不急待

一开 facebook , 那个死人 notifications 整个爆满 !!
都是 TJ 东于哲 commented on their wall post
langsung X ada  [ commented on your wall post ]  真的是阿 ==
算了 ` 为了证明他们真的有回复我
我又拍起来啦 ! 哈哈 每次都不可以缺少的
以后想看 还可以来这里找回我的回忆阿 :)

这次 他们也是回复了我两次 ..
很开心阿我 ♥ 爱翻他们





他们应该词句重组一下咯
又或者是改一下后面那一句 哈哈哈 XD
他们应该说 :: 我们到时见 !
哇 那个时候我真的会飘飘然咯
就差那两个字而已 哈哈 我啰嗦很多 :P


哎哟 希望我是可以出席 《金视奖》咯
老爸是没有 ngam cham 些什么啦
可是 horr .. Putrajaya 列 ~ 不是之前去的那些地方
老天保佑 !!  aikksss  :'(

少了管理员 做什么都不顺心  ><"






 
尽力是必须的 .. 这点我知道
可是我怎么觉得 这个回复好像有在炸我的 FU ? 哈哈
因为我的留言太恶 , 他定不顺 ?  XD

最后还叫我认真 worr .. 现在我很不认真咩 ? xPP
啊哈 ! 读书不认真 , 对他很认真




压力 是一种推动力 .. 谁赞成这一点 ?
阿不过 他们叫到 不要压力 .
就放轻松呗 ! 给他乱乱考 lalala x)
不可能啦 ~ 不管怎样都还是要尽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