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乱来篇 ♥




暂时懒惰写台庆的细节 ,
你知道的啦 ~ 我懒到好像猪酱 XD
如果想看 就再稍等一下吧 ^^





这个 这个  姨婆 再度回复我 !!
Opps ~ 是诒博诒博 !  很可爱的诒博

不过说起来 我就很羡慕 慧仪
诒博 之前回复过他的近况 , 这次回复她的也很长哦 !
诒博 肯定是认得慧仪料的啦 ~  [ 忠实粉丝来的 ]

阿哈 ! 说回诒博回复我的 .
我留言给他的字数足以媲美我留给阿哲的呐 :DD
没办法  , 很多东西想说


[ 诒博的回复 ]



台庆当天我们给予的热烈反应 不知他是否注意到了呢 ?
希望有咯 , 看到他说 谢谢你们的支持
应该是表示着 看到我们了吧 ? 哈哈 XD

我的新身份 - 博迷
很可爱的称呼 , 我很喜欢 :]
不过 当天 , 我最爱的还是 阿哲 !
可是 我是喜欢 诒博 的咯  [ 乱七八糟 @@]




昨天 我没事做 , 去开了 visitor map 来看
一直以来 打星星的只有 asia 什么的 ,
这次突然多了 台北 !!  噢买尬
你知道我在想什么的啦 .. 我在想
阿哲是不是来过呢 ? 他们住台北呀 !!
我知道我想太多啦 ` 不过有巧合到一下咯
前几天我有留言说 我去更新部落格 所以来迟了 ^^

好啦 `` 醒来 醒来 ! 可能是 kah han 也说不定
不过 我不想接受现实 ! lalala x)



 [ 证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