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梦 ><"

这个星期 有点不寻常
通常我不会在一个内 梦到阿哲两次 .
当然我求之不得 ; 但还是觉得有点怪怪的
而且连罗志祥这类稀客都来了的说 .
不止这样 .. 我还常常梦到身边的亲人过世 :S


第一个关于阿哲的梦 .. 虽然短暂 却有点搞笑 .
我梦到阿哲问我 :你想强抱我 ?
* 看清楚来 . 是强抱 不是强暴 . 否则我真的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 哈哈
之所以会有这个梦 . 应该和泰国仔脱不了关系 .
那天他在<你问我答>被问到 如果我要强吻他 , 他会怎样 .
他就搞笑的回答道 : 我会用阿哲来顶 .
果然是很妙的回答 . 无可否认 , 我喜欢这个回答 XD


第二个梦呢 . 我就不是很记得了 .
我只是依稀的记得一点 ; 记忆有点模糊 ..
当时 不是东哲的活动 . 可是他们有轮流演唱歌曲
观众 . 我只记得有我和 raini 燕雯 . 其他有谁我忘记了
阿哲唱先 , 之后才轮到小东 .
小东唱到一半 . 突然望着我后面的人笑 .
因为好奇 所以我转过头去看 . 原来是阿哲坐在我后面
他是逆风18里面的阿哲 .他不像阿哲 ,但我知道他是阿哲 @@
我说他不像 .. 因为他满脸痘痘 , 皮肤很粗糙的 ><
他回了小东笑容后 , 就和我说 : 走 , 我们去吃东西 . 我肚子饿了
我没有怕他 . 我只是静静的跟在他身后 ; raini 也有跟来哦
他就问我 : 阿哲的脸怎么了 ? 我只是耸耸肩 , 没有回答
然后 raini 走开了 , 而阿哲则进了一间服装店
他拿了一套衣服去换 . 我在 fitting room 外面等他 ><"
他出来之后 , 整个跟刚刚不一样了 . 他的脸干干净净 , 和平时他没什么两样 .
接着他拉着我去吃东西什么的 . 感觉很像情侣 heheee :P
不过之后所有的细节我通通都记不起来了 .


然后我觉得 这个梦似乎要暗示着些什么 .
看起来好像是 阿哲在试探谁才是真心的 .. 我不知道 :S
我只知道 这个梦困扰了我一整天 .
通常我不会为一个梦而感到困惑 . 这是第一次 .


而罗志祥的梦 . 有点难以理解 .
我竟然面对面的叫他 邀请东哲去担任他 416 演唱会的开场嘉宾
他还回答我 : 也不知道他们有没有空啊 . 诸如此类的对话
我什么时候和亚洲舞王那么熟了阿 ? 哈哈哈 x)


总结只能用 日有所思 ; 夜有所梦 来解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