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 有爱到 .. ] ♥ 前奏曲



06  - 11 - 2010

这一天 .. 是 [ 有爱到 ..] 的一天


这次是第二次为他们而上云顶 .
但这次少了我们亲爱的管理员 :(
而我和 Lulu 两人 必须自己搭巴士上山 .

在抵达 KL Sentral 之前 , 我去了好多地方 .
因为太早出门的关系 , 时间还早 . 就去 long gai  :D
其中一个地点是某某巴刹 . 我爸说东哲去过 ! weee ~

10.15 am 我到了 KL sentral . 等 carmen 和 lulu  .
一个人在大门口有点怕怕 . 过不久carmen 到了 她向我交代东西 .
我拿了票 . Lulu 也来了 , 我们赶着上巴士 [ 还好没上错 ><]
然后我打电话给欣洁 . 我以为她有来 D:

11.00 am  出发了 .
Lulu 还接到 MyFM 的电话 , 说她赢到 [ 有爱到..] 的票 .
我又心想 : 最后一分钟还送票 ? 真的没有人要去看 ?
然后我和 lulu 各自听着手机的歌 . 没什么说话了 :)

12.10pm  到半山了 .
这次的巴士没有直接到山顶的 . 害得我和 lulu 不知所措 .
还好缆车在维修 . 我真的不想坐缆车啊 :S
花了 RM 5 买上到山顶的票 . 我和她就浩浩荡荡的上巴士了 XD
巴士车速一直维持在 80km/j . 有点快 . 有怕到 ~

12.35pm 抵达云顶了 !!
巴士停在 theme park 门口 . 我和 lulu 走路去 first world 找 wingz 他们
到了房间我去梳洗之后 就出门去了 .
[ 事实上我没有很想这么早换会服 . 随便啦 ~ aiks ]

 first world hotel lobby 有两个小丑 , 我本来想过去点歌的 .
不过他们唱了 bad romance 就收工了 . huh ==" 我迟来了 .
然后我 , lulu , wingz , suvisa 和 miao miao  五个穿着会服的 .
就一起去 marry brown 吃东西 . 气氛有点尴尬 . 嘿嘿
吃饱后 , 我们去 resort hotel lobby 碰碰运气 /
wingz 说早上他们有遇到好人 . ( 阿 ! 我要给他礼物 >< )
等了大概半个钟或者更久 . 我们离开了 . 跑去云星剧场 .
我们看到 那个好像是 MYFM 总经理 - 李治成 .
跟了过去 . 发现小门没锁 . 我有股冲动要趁 guard 没注意到的时候溜进去 .
不过最后因为怕被发现 . 再加上我们不想 yeng sui 东哲 . ( 穿着会服 )
就没有进去了 . 这个时候 , 宝贝琳 ; 达令怡 和张大婶到了 :D


我们一见面 . 整个气氛就热闹了起来 . 哈哈
他们说我穿到黄黄 . 很像薯条 :O
打打闹闹了一轮 . 我们又出去了 . 陪宝贝买东西 .
走来走去 . 宝贝买好她要送人的礼物了 .
我们还看到有间店卖蛮多 domokun 的东西的哦

然后我一直提高警觉 . 我怕我会忽略经过我身边的人
但很显然 . 我要遇到的人 并没有出现 :[
不过 倒是给我们遇到了 Jennifer 还有她朋友 ;)
最后他们加入了我们 . 过后我们就跟她去 meet SuXin  .

SuXin 讲话很快 ; 很可爱的腔调 :P
算是第一次和他接触吧 , 虽然 731 已经见过他了 .

然后我决定回去 first world 拿我的行李过去 theme park hotel
我不小心打扰到 wingz 他们睡觉了 . paiseh ><
拿了行李下来之后 , 看到 颜菀倩 . danny boy 那些走过 .
宝贝整个陷入疯狂 . 哈哈哈 . 他们跟了过去 XD

接着下来 . Kubibi 到了哟 . 人齐了 :D
然后我们分成两派 . 各自往 resort hotel 奔去 ~ 哈哈
到了那里 , 宝贝说要去接朋友 .
我和 Lulu 跟过去  . 反正我要放 bag 咯 .
过后我才发现 . 那些都诒博的粉丝 . 他们不错谈得来 . hoho
在房间 . 闹了很多笑话 . 笑到我肚子痛 !! XD



然后我们玩偷拍 . Lulu 要拍我 . 我叫他拍帅哥就好 - 哲
就这样 .. 这样完美的照片诞生了 !! 哈哈哈哈 :PP

6.15 pm . 下楼吃东西 . 肚子饿 ><
吃饱后 . 大家集合了 !  等 winnie 和 albee  ( 慢咯 ~)
期间看到紫莹 . Qwen . Mae - Li 和 melody .  我跑出去打招呼 .
他们都在等 steven . 而我 .. 又想到了好人的礼物 :(

7.05 pm . 人终于都到了 . 分配了票之后 .
我带头进去了 !  [ 像惨了导游 :S ]


我承诺过我要拍一张和阿哲一样的照片 .
我拍到了!! yeah hoo ~ 虽然不像 . 但至少我满意了 :)
拍完了 我们终于舍得进去了 =P
一进去 . WOW ! 罗志祥 舞法舞天 演唱会 .
还播一小段  < 舞法舞天 > . 我 high 到一直 Oh Oh !
被宝贝说像青山院出来的 (  我不是 sakaii 啦 TT )
然后我们拍照留念 . 也可以说是因为太得空 .
最后我们决定去买荧光棒 !!  RM10 一支 . 不便宜  ==

买回来之后 , 我注意到好人卡门坐在我的后方 .
我跑过去找 steven . 我上楼梯的时候 . 颜菀倩和 Danny 经过我旁边 .
我没有理他们 . 一心顾着上楼梯 :D  我想叫宝贝的 . 可是太远了 .



开场之前 .. 播了好多好多的片段 .
其中一个包括 演员们有爱到谁 .. ?
我刚开始以为 他们都会说 Suki . 哪里知道没有 worr XD
阿哲说 他有爱到 fun fun 姐 .  [ 满意的回答 ^^ v ]
晓东说 他有爱到 阿哲 . 哈哈 [ 他特别强调是 buddy love]
他们都故意避开 Suki 不说 . 我有开心到 xP

过后 .. 我注意到观众席根本没满 .
只坐了 3/4 的人而已 . 所有的人被要求填满中间的空位 .
和 MyFm 差好多 . 果然免费的和要花费的就是不同 .
而且 我相信 . 大部分人 都是得到免费的票才来的 @@

然后开始了 .. 银幕出现 [有爱到 ..] 的 MV .
我们奇迹一帮 . 跟着唱 . 虽然没有很大声 .
可是附近的观众还是时不时会转过来望我们 .
灯全部关完了 . 剩下的是 我们的荧光棒发出的光 .
还有舞台前的一些光 . 感觉很棒 :D
接着银幕出现倒数 5 分钟的字眼 .

我们大家都很期待 ` 很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