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伯牙絕弦 ♥

这首歌 .. 真的很酷 !
这首歌 .. 是《恋爱通告》的概念曲
歌词很炫 . 只有阿信写得出 . 哈哈



曲:王力宏 詞:阿璞+阿信



知人知面 知己知彼 又知心古人說 這就是所謂知音
相知相惜 相親相愛 也相憶朋友你 會不會常把我想起
何年何月 何日何時 再相聚何時能 把酒言歡暢回憶
很多很多 很深很深 的回憶很多歌 我只想要為你唱起

春秋時期 遠近知名伯牙琴藝 沉魚也出水馬兒仰秣聆聽
聆聽 寂寞 的聲音 舉世知名 不如一個知音
直到子期 聞琴解開伯牙心境 高山流水風景似有靈悉
高山青 流水靜 如鏡無言卻勝過有言的天地


聽 宮 商 角 徵羽 那歌詞未寫上的是那份弦外的延長音
斟一杯酒 一抱拳一句關心 在千年之後 再延續不變的旋律
當 春 雪 融 夏景 秋風為我捎封信
冬 冬鑼隆冬牆 冬 冬鑼隆隆冬牆牆又是思念的四季


知人知面 知己知彼 又知心古人說 這就是所謂知音
相知相惜 相親相愛 也相憶朋友你 會不會常把我想起
何年何月 何日何時 再相聚何時能 把酒言歡暢回憶
很多很多 很深很深 的回憶很多歌 我只想要為你唱起


某年某月 某天伯牙再訪子期 風景依舊綠子期卻已歸西
觸景 觸琴 即傷情 伯牙絕弦只因再無知音
千年過去 當我再度撥弄琴韻 更多冷箭更多冷言冷語
請你聽 請輕輕 傾聽唱給我永遠不離棄的知音


聽 愛 恨 仇 煞情 那電視上從未播的那首弦外的隱藏曲
唱一首歌 一輩子一意孤行 只因我相信 你會懂你會有共鳴
請 莫 忘 記 莫逆 莫讓等待無盡期
冬 冬鑼隆冬牆 冬冬鑼隆隆冬牆牆 天冷記得加大衣

 
知人知面 知己知彼 又知心古人說 這就是所謂知音
相知相惜 相親相愛 也相憶朋友你 會不會常把我想起
何年何月 何日何時 再相聚何時能 把酒言歡暢回憶
很多很多 很深很深 的回憶很多歌 我只想要為你唱起

 
 
 
我是真的中毒了
王力宏到底什么时候再来啊 .. ?
期待着 他的演唱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