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回忆 ... {♥}





这个地方 ... 我去过一次  :)
这一段路 ... 有着满满的幸福回忆.

因为才过去不久 所以仍然记忆犹新.
那一天 ... 是 2010年12月27日


十字路口 ; 没有约好 但我们却往同一个方向走了.
我没有故意等他 但我们却在同一个时间离开了.
这算不算是缘分的一种呢 ? :P

现在我只要见到他 那段回忆就会浮现在脑海里.

我回忆着 他主动 走过来陪我们聊天的那一刻.
回忆着 他小心谨慎 拆开我的礼物的模样.
回忆着 他在我面前 戴起了我送他的帽子.
回忆着 他很顽皮的 拿手机出来玩自拍.
回忆着 他和我 走过的那一段路.
回忆着 我必须抬起头 才能正视他说话的样子.
回忆着 我跟他 聊的那些琐碎对话.
回忆着 他转过头 说再见的微笑.
回忆着 他在车内 笑着挥手的脸孔.

他一直以来 都是那么的顽皮.
他一直以来 都是那么的可爱.
他一直以来 都不曾让我觉得他有明星架子.
他一直以来 都会带我给快乐的回忆.

或许他知道我不是他的忠实粉丝.
但他从来就没有让我觉得他在介意.
跟他相处 那样感觉真的很像朋友. 很舒服 :)
他不会把粉丝拒于千里之外.
他反而会主动的 过来亲近我们.

他真的真的是 好人 ....
常常好得让我觉得很愧疚 ><
他哥哥很谅解我 一直让我觉得很窝心.
他知道我是支持他弟弟的 ,
但 我一直都以奇迹一帮的身份 出席所有活动.
所以他说 : 没关系. 就坐在你的位置上支持好人就好了 ^^

其实我一直希望我可以两边跑.
可是每次到最后 我都不能离开自己的位置.
感觉就很对不起好人卡们  TT

最愧疚的一次是 1106  [有爱到] 的时候.
他哥哥知道我见不到好人 礼物给不到他.
他就特别打电话叫好人从庆功宴出来跟我拿礼物.
我知道的时候 是很惊讶的咯.

而好人一接过礼物 就直接说 谢谢嘉慧.
我当下真的是很 “受宠若惊” 的咯.
我不知道是出来之前 他哥哥和他说过我的名字.
还是 他真的记得我了 :D

就好像 他之所以会跟我一起走去拿车.
是因为不好意思走过我 所以才会选择说: 我们一起走吧.
不过其实 我选择相信他是真心诚意的. 哈哈

不管怎样 我真的很感谢他们.
从来就不曾嫌弃过 我不是纯正的好人卡.  x)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