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广告拍摄初体验 [保留篇]



因为广告还没出街 我不方便说些什么 ..
只是想上来分享一部分而已.


看到上面的图吗 ?
不要怀疑 .. 我们就是一格一格来喊的 ..
当时奇迹的人数只有 20个人 .
但是幼稚园的礼堂很大一下 ..

所以为了营造出导演要的气氛 ,
我们就这样 从 A 慢慢的一格格喊过去 F .
期间有调换位置那些 这样拍 虽然累 但是我学到更多 ^^
当下我的心情是 : 原来可以这样子来拍的噢.

只是比较困难的部分是 ...台上没有人
但只要音乐一下 我们就必须装到很 high.
现场也有人给自制的荧光棒. 哈哈 我们拼命摇就对了.

真的很好奇看到成品咯. 不知道会怎样 :D
充当 kelefeh 的我们 x)

很开心再次见到奇迹们 ..
我还答应了 Wingz 找一天我要杀去槟城. Hahaha :P
不过多数时间 我们几个傻婆都是自己 syok 自己的 XD
合照不知拍了多少张的说. 嘻嘻

话说 , 很久都没有踏进幼儿园了 ..
一进去 感觉所有东西都好 mini size ! 哈哈哈
尤其是那个洗手盆 ..
洗个手 照个镜子 都必须半蹲的咯.
都怪自己长太高了 ! hoho xP

- 分享完毕 ..
其余的 ... 我等广告正式播出后 我再补充 :)



 
我知道当下我心碎了 ..
至于发生什么事 我们自己知道就好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