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就这样算了?

曾经 ... 
他对着我 叫过一次 sampat huii.
曾经 ...
我是多么的相信 他开始对我有印象了.
曾经 ...
因为他的一个笑容 ; 一句话. 而着迷.
曾经 ...
毫无怨言 ; 心甘情愿的只知道要付出.


但是 ... 他真的感受到了吗 ?
这一点其实并没有人可以向我坦白.

可以做的 我都好像为他做了.
选择无视旁人的眼光. 认为自己这样做是对的.
我 ... 从来不曾为一个人这么疯狂过.
[ 其实也不明白自己到底在疯什么? ]

或许就像我老爸说的. 这只是暂时性的.
可能将来 我会发现我现在的所作所为是多么的无聊.
盲目的为一个根本不懂自己是谁的人拼命.
对自己满怀信心的认为: 我所做的 他会知道的.

结果一次又一次.. 他还是一样.
每当我认定他记得我的时候 他就会再次表现冷漠.
就这样反反复复的.. 我开始厌倦了 ._.
直觉也告诉我 他是反感我的. 用膝盖看都知道.
不然为什么他对我 和对其他人 反差那样大?

可能 ... 我真的输在不够做作.
也可能 ... 他认为我很爱惹事生非 ; 很爱钻牛角尖.
又或者 ... 其实是我自己想太多 -.-

但是事实就摆在我眼前 ! 我不得不接受.
之前我不断地为他找理由. 找借口来自我安慰.
可能他累了. 可能他心情不好. 可能这个 可能那个 ==
可是我自己心里明白. 事实并非如此.
不要告诉我 那些都只是巧合. 因为真的很离谱 ><


我真的可以把那一天发生的事忘掉.
就当作我不在现场. 就当作那一幕不曾存在过.
我可以删掉存在我脑海里. 他面无表情的样子.

我 ... 一点都不想面对这一切.
我 ... 也只能选择逃避现实.
但 ... 我知道我逃避不了多久的.
那 ... 就只好顺其自然了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