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11

太想念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为无法忘记你才这么痛苦吗
你的位置已经不是这里了吗
如果是为了我没有必要忍耐
反正迟早都会结束
我的爱情不能归位
就像流下的泪水一样越来越远
我应该忘记对你太想念
即使知道我有多痛苦也该忘记了吧
你知道吗 像我这样的傻瓜
虽然撕心裂肺的痛却还只是笑着
不管到何时我都会等待着
掩饰着泪水等着
可以回到我身边吗
我的爱情不能归位
就像留下的泪水一样越来越远
我应该忘记对你太想念
即使知道我有多痛苦也该忘记了吧
要忘记 要抹掉
对我来说是多么困难
我应该忘记对你太想念
就像留下的泪水一样越来越远
我应该忘记对你太想念
即使知道我有多痛苦也该忘记了吧
我的心不能归位
就像疯了一样一直在流泪
我做不到忘记你
即使就想这样死掉
也放不下对你的爱
所以我还是活着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或许他是真的没有变 .. 一直以来都没有 `
但是我确定我变了 ....
我少了当初对他的悸动 .. 我不应该那么冷静的.
或许感觉是变了 ; 心态变了 ; 我想通了 :)


现在对于他 , 我是支持以及鼓励 `
我知道我能做的不多. 他也不再需要我为他付出.
只是 ... 我希望他成功 , 这样就足够了不是吗 ?

 ♥ 我相信他会一直好好的 ; 我祝福他  ♥ 


[[ 在这个世界上 , 本来就没有少了谁就不能存活的道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