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1

改变 :D


话说我是真的该上来扫灰尘了 !
前几个月都懒懒散散的 .. 超懒惰打字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个星期我也终于去给自己剪了头毛 !! ^V^
坦白说我真的很很很厌倦长发 `
我这个人流汗很厉害. 长发会搞到我很囧 
而且我头发太扁 + 我的大饼脸 = 恶心的死肥猪 ! 哈哈哈

于是乎我狠狠的给它剪短短了 !
帮我理头发的理发师一度问我 : 你确定你接受得到?
拜托 ` 我郑嘉慧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 ((揍
我再三说我以前也理过很短的发型他才肯动手 -_-

就这样动也不动的坐在那里剪了一个小时多.
屁股半边麻痹到没知觉之后 ..
终于的终于大功告成了 !! 呼 ~~

我可爱的乌龟尾巴再次浮现 !! XD

不要误会理发师少剪一条` 是那根头发想出来串场 :p
把长长的头毛剪掉了之后,
我整个人是凉爽了很多呢 !! 就好像剃了光头 XD
洗头容易洗.. 吹头发也不必. 乱甩就干了 !! ^^

于是乎我还真的不太适合当那种长发的斯文女孩 ` buahaha :3
后悔我留了那么久的不长不短的发型.
男人婆头才是郑嘉慧明智的选择  ~~ ((尖叫吧各位 

最后送上我短发照片 ! 哈哈`
不想看也没兴趣的就别看下去了. 你会喷饭的 :P


这是我最像帅哥的时期 XD ((booo ...


这个发型也很短很帅气有木有 !?!?!?! ((重点误


我小学是模范生兼好宝宝 -w- ((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