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黑呆呆 ; 생일 축하해 ♥


他是谁我就不介绍了 :D
只有跟我很熟络的人才会知道他究竟是谁 ..
他在今年的某一天忽然出现在我的世界里 ^^

自从我在2009年忽然成为了追星一族之后 `
我的世界就都是陈泽耀 朱浩仁 等等的人物 ..
都是非现实生活中的幻想寄托 XD
近来疯狂地哈韩更是把我彻底的改变了 :)

很多人曾经跟我说过, 我对哲陷太深了.
大家都说我已经好像把他当我男朋友来看待了 -_-
于是乎当我不知所措 终于决定抽离那非现实的世界之后 ...

4月21日 .. 这一天 ..
他 .. 呆呆的他 XD 在我放学的时候引起了我的注意 :D
那时候 他刚刚结束篮球练习 ..
身穿篮球衣 `皮肤黑得像炭 `瘦瘦高高 `戴着一副眼镜 
`背着我最爱的颜色的书包 `手里还拿着饮料 , 
这是我第一次正式看到他五官的一天 ! 哈哈 :P
其实我早就看过他了, 只不过他每天好像都不修边幅 XD

他就这样站在我前面喝他的死人冰品 ~
那时好像很迟了我们都在同一个地方等车.
或许因为老娘空窗太多年所以忽然饥渴了起来 ! :$
就小小声的问身边的朋友觉得他怎么样.
显然朋友没有什么赞美的话 = = 但老娘觉得他很特别 :)
不过他喝完冰品就把塑料杯捏成一团丢在地上了 O.o

那个时候其实是篮球比赛的季节,
我本来有份参与但最后因为生病没法练习所以自行退出了.
后来知道他也是校队 ... 哎古 ~ 篮球好手 TAT

隔天发觉原来每次休息时间他都会在楼梯口
最严重的一次是我盯着他看,
当下以为自己在的位置很安全
所以当他跟我对视的时候我还以为他在放空
过了大概30秒我才发觉不对劲 = =

一直没有说出我对他的感觉的我选择装傻,
唯一一位懂的人知道我快生日了就想尽办法要帮我 /_\
生日当天的确差点把我给吓死了.
还好最后什么都没发生. 只是他差点走过来我那楼而已 O.o

照我看来我觉得他是会对不认识的人很冷漠的人,
所以我都不敢轻举妄动以免惊动他老人家 XD
没错的话他不会看华语 (安心)
总之算是个 ABC 但貌似会说华语 @@

他是篮球校队, 理科第一班的学生  ..
品学兼优 ; 文武双全 有目有 !!!! :B
起初连他名字都不知道的我还要朋友去探听 -w-
放心我没有恶意只是想多了解一些 (你变态 TAT)
 后来知道放学都会在同一个地方
但为什么中学四年来都不曾发觉他的存在? (囧)

有时候真的由不得你不承认.
当你真正发觉一个人的存在的时候你才会发现原来他一直都在 ..
就这样我把每天遇见他 ; 看见他的情况纪录下来.
这样以后才不会忘记他曾经出现在我的中四生涯里 :D
虽然知道不可能可是还是没有及时悬崖勒马 ! 哈哈
我想把他当成榜样. 让我有动力把书读好的榜样 !
从来就没有想过未来会互相认识之类的杂念 :)

从第一天到现在也7个月之多了..
他从每天睡不醒的样子 ; 走路慢到我想打他 的呆子样 `
忽然慢慢地蜕变成会弄头发 不再戴呆子眼镜 走路快多了的帅哥样 -w-
他乱打哈欠 ; 他东张西望 ; 他童颜上出现的微笑 .. 都很深刻`
唯一的遗憾是我错过几次他在篮球场上的英姿 !!!! TAT
算了吧不要奢望太多` 规规矩矩地 .. 安安分分地度过就好 :)

这些日子来他的改变让老娘更是自卑 XD
所以一开始还不敢用自己真正的FB去加他为友.
但当我犹豫不决好多天该怎么去祝他生日快乐时,
老天爷捉弄我不让我 log in 我的第二户口 TT
最后终于在被鼓励的情况下放手一搏了 ><

我 ....... 在他生日快结束的10分钟前给了他祝福 
连笑脸也不敢放只硬生生地写下 HAPPIE BUFFDAY `
但就算不会得到回复也没什么好遗憾了是不啦? ^ ^
虽然最后没有成功成为最后一位祝福他的人 ; 但满足了 :D

-----------------------------------------------------------------------------

这是刚刚出现的奇迹 


某人说过 : 只要选择相信 ; 就会有奇迹发生 :)

最搞笑的是我老姐其实很给力 !!
她玩游戏玩一半看到 "他" 回复了帖子了还马上把游戏关掉 O.o
由于我是最后第二位 所以我姐还停在他涂鸦墙让我看 "现场直播" 
就这样 2 seconds / 2 seconds 地看着他回复帖子 =v=
快轮到我的时候杀出了个程咬金 ! PY 小姐打我手机来找我 D:
不过我最后还是有见证到那历史性的一切 !!  

nah nah nah ` 跟大家分享 XD
PS : 不好意思名字不可以公布 lalala ^3^

重点是还两个笑脸哦 TAT

死而无憾了这次 !! 哈哈哈 
虽然现实生活中老娘没有那种福气跟你 face to face 说话.
不过没关系 !! 知足常乐有目有 !!!  ^V^
今天是第 185 天 .... 希望你大考可以考取 Straight A's
再过几天就不会再看到你老人家了. 要保重哦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