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2PM ; 最幸运的一天 ♥

NOW put your hands UP !!!  

1125 这一天我不知期待了多久 TT
我中午1点才到达 Stadium Negara 结果 ..... 人好多 =v=
一直暴晒到下午3点多我才去排队买周边 ..
呆站了1个小时多周边才开始卖 [ 囧 ]

RM70 但是我好喜欢 XD

很遗憾收据没得拿回来因为有韩国盖章 !!
结果买好周边了就没有心情回去排队了 ..
到处闲晃到五点多才找位置坐下 ..
结论是我最后对马来人彻底改观 !! 她们个性比较随便 :D

突然间所有人都站了起来 我就顺势钻进队伍里去 (笑)
感谢老天爷我突然间变前面的五十位了 ((噗
但由于7点才开放入场 .. 
尼玛的我被夹到动弹不得了1个小时多 !!
还好我没有很矮还吸到一点空气 OvO
后来一下子有人晕倒 ; 一下子下雨 ..
全场的人就是 Hujan Hujan ; Pengsan Pengsan (真的很好笑XD)

最后很准时的7点了 小门一开全部往前冲 !
然后被推到东倒西歪之余我要进去的时候还被撞到保安的腋下去 =v=
一身狼狈我进到去撕票根的小姐手在抖 ; 检查的也没给我检查 ..
结果慌张的我跟 Jia Hui Chong 不知入口在哪里 ..
我们乱冲乱跑我还差点被地上的粗电线绊倒 (会飞扑的那种 -_-)
我进到去 我不服气我的位置 结果顺利去到前面的自由入座 ! (Y)

没有 zoom in 哦 :$
我终于安心地坐下之后 .. 我发现我的牌子被折成三段 (!!!)

这个是完好不损的时候 TvT
等待的过程长达一个小时多 ..
期间播放 MoA in KL 的宣传片让全场为之疯狂 !
也有 2AM , Miss A 跟 WG 的歌我一直跟着唱  :$

终于8.15pm 许亮宇也出来唱歌了..
他cue我们 .. 然后全场就是他喊 2 我们喊 PM !!
超喜欢那种感觉 ! 很震撼 ! 然后他说后台很近而已本尊会听见 :D

8.30pm 灯光一暗下来全场轰动 !! 
PS : (除了VIP跟VVIP比较淡定也很少荧光棒)
虽然只有5千多人 但是已经爆满了 体育馆很小啊 TvT
开场曲 : HOT 
这首歌前奏一响起我就真的 HOT 了 (啊啊啊啊啊)
我一直目不转睛地盯着泽演看然后不敢置信了好久 ..
他跟其他5只就活跳跳地站在我面前 我看得到他们全部 TT
那种感觉是我前所未有的我真的很鸡冻 !

接着是惊艳地灯光秀 + Electricity !!
他们把他们表演完的 "青灯" 直接抛给摇滚区 !
第三首尼玛的 Hands Up 我直接坐不下去了我跳起来 TvT
俊昊可能看到我们这区反应很大就直接走过来叫我们把手举起来 ..
我们全部往前冲然后俊昊的五官都看清了 TT
他走回去之后我才意识到我们脚下的板凳震动很厉害 :X
因为大家都跟着音乐的节奏一边跳一边挥动着手 !
全场反应最大的非这首歌莫属了简直是 high 死我 :$



开场结束后是讲话时间 ...
哎古 .. 你知道亲耳听见他们在你面前讲韩语的激动 (?!)
银幕上有显示字幕可是谁在乎 !!
全部就算听不懂只要他们问一句 我们的回答肯定是 "是的" (韩语)
最亲切的是 TaecKhun 说英文 !! Jun.K 也不错 :P
然后泽演教我们一些动作要我们在 Crazy For You 的时候跟着律动 !
我这区的人貌似挺合群的 噗哈哈
然后 Tired of waiting 我也听到现场的了 TvT

接着下去的是俊昊跟佑荣的 solo 舞台 !
我没有管的了 一直尖叫就对了 :$
下一首是很浪漫的 I can't XD
前面他们让我们跟着清唱 ! 大家都唱所以好大声 !
他们貌似有点小惊讶然后我们也唱了很多遍 
可是音乐一响起 声音几乎都被掩盖了 (泪)
泽演 rap 的时候他单膝跪下深情凝视着一位拿着他手牌粉丝 awww :(
我当下立刻对天发誓二巡的时候你娘我一定会在摇滚区 !
好啦其实知足常乐 .. 他在舞台中央的时候跟佑荣有一直望我这一区 :)

接着下去的是 Give it to me (俊昊写的歌 !! 好听 !!) 
忘记了是谁走过来 不过我记得我有跟着比动作 XD
然后 Dance Tonight 跟女dancer互动很好 ! (点头)

这时有除了 TaecKhun 其他成员留在舞台继续闹.. (没记错段落的话XD)
峻秀说我们没有冬天也不会下雪 他欢迎我们到韩国去过圣诞 !
还有一小段 BeatBox 什么的 反正就是很可爱 ♥

My Valentine 前奏一响起我简直轰了 真的轰了 !
除了因为这是 TaecKhun 的 solo 舞台之外 ..
最重要的是泽演走过来我这里 !!
他越来越靠近我呼吸都快停了尼玛 ..
我虽然不是第一排可是我冲下去了所以是挺前面的..
我只记得我一直摇我的牌子希望他看到 ..
他貌似 (我不敢确定) 看了看牌子然后笑 !! 
我现在整个很后悔我当下没有用吃奶的力气喊 TaecYeon !!!
我当下整个一片空白我被他电死了 x.x
天呀那种深情唱歌的样子整个到现在无法忘记 TvT

唱完他们进去了就轮到忙内 灿盛的 solo ..
他帅 !! 除了跟银幕的假人打斗之外现场也有真人来对打 !
你娘我一直乱叫然后觉得他好强 (笑)

我其实有点忘了顺序我依稀记得灿盛表演完之后是 Jeonggam Story 2
Jeonggam 是灿盛养的猫.. 影片讲述的是那只猫眼中的每位成员 (!!)
太可爱了简直笑史我 !! 没看过的亲去油罐 search 那边有 !!

然后 I'll be back ; I Hate You 陆续登场 aww 
Back 2 U 最让我惊喜 ! 他们衬衫被扯开的时候我傻眼了 =v=
我不知道大马会让他们这样露所以真的吓到我了..
尖叫声整个震耳欲聋 !! 哈哈哈 饥渴的马来婆 XDD
不过胸肌是真的挺养眼的 (偷笑)

Alive 是 Jun.K 的 solo 
音乐一响起我这一区的全部 JunSu !! JunSu !! JunSu !!
喊喊一下结果变 Jun.K 噗 ( 太跳tone了有目有 )
很震撼的表演.. 金峻秀好帅我爱你 XD

I'm gonna be ok, gonna be ok, I'll be ok, gonna be ok !!
啊啊啊啊 Without You 好听 !!!!!! OmO
Only You 的时候花篮出来了然后泽演又来了 !!
我这边的全轰了就只知道要往前面挤 ..
泽演又再一次大大只地站在我眼前 而且还亲吻着每一朵玫瑰花才送 !!
我虽然没有抢到可是好满足 !! 玛的他对我这一区太好了 TvT
他每个微笑 每个动作 每个表情 就是各种帅气 各种难忘 !!
然后灿盛啊 .. 其他成员都有来可是我记不清楚了 :P

10 out of 10 也是大做手部运动的歌 ..
你知道我周围的马来婆全部都好给力 !! 简直是赞啊啊啊啊~
然后差不多要唱完这首的时候佑荣突然后空翻还两圈尼玛 !! 帅气 !!!
erm 没有记错的话 唱完 息囧满囧耶息囧 就讲话了..
他们说是最后几首歌了我整个伤心史了 !!

Again & Again 跟 I'm your man 我也是失去理智我忘了过程 XD
Don't Stop Can't Stop 我有隐约听见应援声 TvT
Heartbeat *bi bok bi bok* 地让我惊叹 :$
不只红色的灯光添加了整个视觉效果 ..
最后灯光暗下来之后全部人喊 encore ..
结果摆乌龙 哈哈哈哈 !! 灯光再次亮起的时候 尼坤先森被挂在半空中 XD
银幕显示的是一双翅膀 .. 他就好像一位天使 TvT
然后翅膀忽然燃烧了灯光再次暗下 .. 

全场肃静之后就喊了 encore encore encore !!
可是很衰的是大家都不合群 !! 喊没有一下子就停了 ..
然后又喊了一阵子的 2PM 2PM 2PM !! 也没有维持很久 =v=
突然有点生气大家怎么都没有想象中给力呢 TAT

安静了一下 Thank You 的音乐了充斥了整个stadium ..
银幕出现了他们一路走来的辛酸 .. 努力奋斗的片段 :'(
看得我好感动 然后自责为什么没有早一点哈韩 :P
影片播完 Thank You 前奏正式响起 ..
啊啊啊  因为情绪一下子被影响害我差点落泪了尼玛 ..
我想着 Thank You 的歌词然后感触得要命 TvT
然后白色的小碎纸一直在洒 .. 好温馨的画面 TvT
俊昊这个爱哭包眼睛红红 .. 可是我知道我们的表现不足以让他感动得哭,
只是或许因为大马站是目前的最后一场所以感触了吧 :) 

谢谢你享受这对你们来说很小的舞台 TT
唱完了就开始说感触的话了然后有点不舍的感觉..
我好好好喜欢他们说 Halo Malaysia We are 2PM !! 
泽演一再强调 Malaysia we'll be back next year !!
尼坤说下次会再给我们见到更进步了的他们 .. 要我们期待 !! 
全场包括我一直狂喊 .. 好兴奋好兴奋 !
起初我以为不会再来了因为我们表现很差的说 ; 谢谢你们 TvT

感性的部分一过去 就是 remix 版的 10 out of 10 !!!
大家包括 dancer 都上台并且玩疯了..
反正第一个走过来的成员是灿盛 .. 他来摇 PP 笑史我!!
反正就忘了先后秩序 .. 

我记得 俊昊拿着貌似粉丝给他的猫咪乱晃 还扮可爱 ^V^
我记得 佑荣笑好灿烂 我当下也是疯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 :P
我记得 尼坤跑过来跟大家一起 Hands up !! 玛的他好可爱好帅 D:
我记得 峻秀在尼坤来之后也走了过来 还抱住尼坤 !! 好恩爱 !!
而且他还拿了毛巾抹了尼坤的汗水然后丢过来 大家抢到乱七八糟 XD

重点来了 !! 其实在 Hands Up remix版的时候 泽演大概是玩开了..
他从舞台中央走过来二话不说跳了下台 然后往我这里冲来 !!!!!!
过程没有几秒我差点就来不及反应 我只记得我一直跑 !
然后就跟他隔着几个人的距离看着他 !!!!
他先上去最上面招手 (有影片为证) 楼上的简直是一窝蜂冲了去他的方向 !
他真的太让我惊喜了我兴奋到失去理智 !!!
他跑回下来的时候我已经不知所措了就尽力地盯着那么近距离的他 !
保安跟工作人员催他上回台上 .. 有人要拉他可是他拒绝了..
他很危险地一把用手撑着自己上回舞台 D:
相信是脚一下子用力过度他是单脚跳着回去舞台中央的 TvT
此刻我简直快流泪了他冒着生命危险就为了让我们满足 !! 
傻孩子啊 !! 我真的好爱你 !! 你千万不可以受伤知道吗 TvT

Honey you are my valentine 

所有歌曲都完了他们全员回到舞台中央致谢 ..
大家一起鞠躬 !! 真的是太让我难忘 TvT
我挥手挥超大力我几乎要含泪说 Bye Bye 了 TvT
然后大家都进去了剩下泽演跟灿盛 !!
泽演感觉有点不舍他站着看摇滚区的人然后有人丢东西上台 ,
他看了一眼本来要捡起来的结果是毛巾他露出了嫌弃的神情 哈哈哈哈 
然后折腾了一下他也进去了我好伤心 !!
灿盛突然脱衣转移了我的注意力 ((噗 :$
他还把衣服卷好好再丢给摇滚区 (是否太贴心 XD)
他进去之前发现了粉丝给他的香蕉他就这样拿进去了 ..

2PM 真的是我的骄傲 ; 所有 Hottest 的骄傲 !!
他们唱了2个小时都没有露出很疲惫的样子而且每个舞蹈都很卖力在跳 !!
韩国团体就是这么地有实力有目有 !!!!!!!!!!! (Y)
而且 fan service 好好是我预料之外的事 ..
我 自由入座你知道吗可是我却得到了好多好棒的回忆 !!
我只能说我爱 2PM !!!!!!!! (飞吻)

临走前好兴奋我一直跳个不停 !! 失落的是就这样结束了 TvT

俊昊 : saya akan balik lagi !!!!!!!!!!!

在大马的四天三夜我希望会让他们想念 ... 



明年见了知道吗 !!! 
我会存好足以买到摇滚区的钱等你们来的 !!!!
我下次也要接机送机 ... T_____________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