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8, 2013

2013年1月1日 `♥



其实这篇 ... 是我在 NS 的时候写的
在兵营里 真的很想念他 但就只能想`

2年前也就是 2011年1月1日 也有着他们的陪伴
那一天 他第一次主动开口叫我 sampat huii
那一天 我丢脸丢了一地 就为了提醒他跟我握手
那一天 他面带笑容 小心翼翼地写了我的名字 旁边还加了笑脸
那一天 我失落是郭晓东给我棒棒糖而不是他
那一天 我们第一次在躲猫猫高潮部分自己加了 "我们也想你们"
那一天 三八帮送了本回忆相簿给他们
那一天 金河之美观 骂了我们 小东还道歉了

这些 ......仿佛是昨天的事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3 。01 。01

在槟城展开四天三夜之旅的我 虽然不全然是为了他们而去的
但无可否认 我也想尝试跨洲追星的滋味`
当下根本没有多考虑放弃 KL 聚会是不是对的选择

前一晚去跨年 大家都很迟很迟才睡觉
不过今天 没有人赖床 就为了早点赶去广场排队
(( 我们这班老奇迹真的还是很忠心耿耿你说素不素 ))

抵达广场的时候 我真的很忐忑 毕竟不是自己的场子
在台下盯着板子上的他们 我只能说百感交集
毕竟也很久很久没有穿会服出席活动了 也不知道还认得我不
本来打算写便利贴问问题的 后来想着想着 我哭了 -.-
虽然事情过了很久 可是那种痛再被挖出来的赶脚 asdfghjklp

就这样 ah boon 姐来了 貌似忘了我是谁 =v=
当下真的太心碎了 连助理都忘了我 那他们早就把我抛到九霄云外了呗
心灰意冷地把玩着三毛猪仔` 写真集等 完全淡定 绝望了

于是这次依然准时地 主持人登场了 貌似叫米豆
他们还没有出来之前 我看了看四周 你懂我的感想吗
为什么这么少人? 为什么冷冷清清的? 为什么会变成今天这样?
我还来不及反应 小东先出来了 从舞台左边
看到了我跟宝怡的时候 噢了一声 什么都没有说
只顾着理台下另外一头的粉丝 我真的要崩溃了

反而鳄鱼在访问开始了不久才看见我们咩 eh了一大声
不知想说什么 只见他吞了回去 继续接受主持人的访问
当下真的体会到那种即将要客死异乡的赶脚 欲哭无泪我不会说
 然后咱们只好继续默默地盯着陈泽耀 (好啦其实是我一直盯而已)
盼望他说些什么 "今天有KL的粉丝下来哦" 之类的 可是 并 没 有 !

接着是老套的游戏环节 *这几年来一直很想被选上台又怕
就 。在 。这 。个 。M O M E N T
陈先森忽然望向我们 说我们点子很多 !!!!!!!!!
姐姐我直接心花怒放 至少不是吃玻璃长大的了 TAT
可是我们什么都没有说 ; 虽然打从心底感动 ...

oh 然后又到了紧张的选粉丝上台玩游戏时间
第 1 part 游戏的时候 撒娇` 鬼脸什么都做了(恶心 XD)
 于是 第 2 part 游戏
因为婉薇`宝怡`傻`喵 的情意相挺 一直指着我说这里
陈鳄鱼笑笑看着我说 "直接把她推上来好了"
OHMAIGOD NEOMU CHOAHSEO `各种MAN !! (( 好了你够了 ))
   天崩地裂 我得以升天了各位 TAT
上台那一刻超级尴尬 因为他第一个就选我了 ((乱奔
我就很做作地站到非常后面 差不多要吃板子了我
我依稀记得我被选中的时候 主持人有问到底我是谁 好像很???
总之因为第一次 完全出于惊恐的状态 我呆呆地看着台下
我也忘了他当下是在我前面还是身边
我只记得哲选的另外一个女生很亲切 我们还打了招呼 ^v^

我必须说 小东那组挺烂的 不过我真的自作孽不可活 HAHAHA
一直嘲笑别人 结果自己丢脸丢到家了各位
到哲组 stand by 的时候 主持人叮咛我不要一直偷看阿哲 ((什么))
老兄 他就在我正对面我不看他怎么玩游戏 XDDDDDD
于是 激烈的战争开始了 !!!!!!!!!
不过我相信台下的人不知道我们在干嘛 哈哈哈哈 乱七八糟
我几乎全程在胡言乱语 白沙湾我说成海豚湾 小东傻眼的表情我还记得噗
爱的奇迹我讲 奇迹一帮 你说我是不是白痴
FUCK MY LIFE 我在干什么 真的是自毁前程 XD
可是无论如何这是第一次 能够这样同心协力地为我们自己拿下胜利 ;A;
我不会忘记的 这种感觉真好 TTTTTTTTTT
 感谢你们全家 要不是你们 我也只有看的份 


其实 主持人问我名字的时候 我怀着一丝期待 他会帮我回答的你知道吗
我知道自己很不自量力可是 4年 不是言语能比喻的你懂吗
后来签名的时候 因为我放了张便利贴 (TO:我是谁)
在完全没有表明自己是谁的情况下 我只能说我赌了
然而他 坦荡荡地写了 KAH HUI `宝怡帮我说了是 CHIA 不是 KAH`
可是他貌似还想改成 JIA 还说了 "都一样啦"
那一瞬间 .. 我知道我没有立场多说什么了
我只好拿出三毛猪仔伸向他 我问他 "还记得这只猪吗?"
他表情很疑惑地接过了它 我的心揪了一下 我生气了
我很用力抢回来 说了 "那没关系了" 然后就走向小东了
东的部分 我只记得我冷冷地说了句 "我要去 NS 了"
他问我几时 我回答 "后天" (很难过的表情)
他就笑着对我说 "三个月很快的啦~"
我继续问他那时候也是第一批吗 他没有听清楚而且也不得空我就走了
 
P/S : 于是 我真的眨眼就结训了 

这是那时候娃娃机他们送我的 ..


我很心灰 可是我又有什么资格怪他 是我一直把微不足道的事情放在心上
但 ... 值得欣慰的是 在看到便利贴的时候 他笑了 :')

 接下来是聚会 可是我的心已经凉了一大半
我走进28号厢房 自己点了很多 kpop 歌曲
第一首就 SHERLOCK 了虽然我知道那是聚会的场地
OS : 我很幼稚吧 -.- 就是幼稚才会追到槟城去

这次的聚会 虽然空间比 KL 的大型聚会小很多
但是 明明就那么靠近 为什么我觉得很遥远
难道是时间改变了一切 还是自己心态的问题

坐在媒体后面的我们 其实很难不被注意到 ((心机重
总之呢 某东啊 时不时就会盯着美女记者看
真是个色胚 XD 口水有没有忍很辛苦 噗哈
然后忘记到底问了什么 我们这群开始变很吵闹
连 "解释就是掩饰" 都炸过去给他们了 看他们怎样死 :P
总之在采访的过程中 我们在媒体后面嘀嘀咕咕了很多有的没的 ((羞

接着是问问题送海报没有记错的话
结果一个小妹 (真的很小 就幼稚园) 举手有问题要发表
他们即刻走向她还蹲在她身边 OMO
此时 泛滥的父爱已表露无遗昂 两位先森
顿时间 我明白了 以后我生了孩子就要小小带他去追星
太幸湖了好吗 或许当下的她不觉得怎样 TT

兜兜转转 拍照时间 我们依旧想当最后几位
轮到我的时候 我低着头走到他们俩中间 整个僵硬
我还不小心碰到陈阿哲的肩膀我要死了 ((踹飞
有多久了 没有这样肩并肩合照 唉 感概
ah boon姐还不忘亏我 : 你变成熟了哦 ~~
hmmm 我要感叹 岁月不留人 知道吗 哈哈哈哈
平静地拍完照 才想到我应该道歉的 我刚才很无理 -^-

然后傻因为不要拍立得所以又去拍了一张
她很感触地跟他们说 "四年了 这是第一张合照"
我相信这句话有戳进他们的心 ...
在讲感言的时候 他们的眼神带有点伤感
尤其是他们重复傻说的那句话的神情 傻也哭了
我听得也好想哭 虽然内容都在强调槟城人槟城人
那一刹那 我找回了当年的他们  多么感恩的他们  TT


聚会结束后 我们还是老样子 决定等他们离开
辛苦的他们 还有访问呢 haihs
等的过程虽然漫长 可是还是心甘情愿的
期间他们出来上洗手间 我很无心地喊了哲的名字
喊了又超级后悔 就很懊恼为什么这么不理智

ah boon 姐后来有出来 就顺便跟我们闲聊
他们以为婉薇她们会上KL 结果是我们跑下来
而且我相信 她把我认成 zhi ying wawa (?)
那时候 因为宝怡隔天开学所以等不到就离开了
ah boon 就问我为什么这么晚了还不回去 怎么下来的
我就说我自己一个人搭巴士下来找大家玩 然后随便来看老大 XD
还有 ! 我很哀怨地说我下来之后不见手机 她貌似有点同情我噗


在走廊上 虽然算不上是妨碍人家工作
不过其实说起来也有点不好意思
尤其是前两天我弄丢手机的时候 就是在28号厢房外面哭
那个看到我哭得很凄惨 以为我失恋的仁兄当天也有值班
我就很担心他认出来会取笑我什么的
 幸好他没有 还很故意一直酸我们 哈哈哈

 于是经过一番苦等 他们出来了
两个都面带倦容 (是时候好好休息了)
我只是看着他们说了 "辛苦了"
就这样一个拐弯 在门关上之后离开了我的视线
放下了心中大石之后 还不忘炸一下那个服务员
"我就说我们是理智的粉丝吧" 他拿我们没辙 
离开前 他一直叫我们把海报什么的分给他们哈哈



 就这样 , 又是一场梦般地结束了2013年的第一天


" 在槟城的那几天 真的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要不是有你们 我也没有办法这样走走逛逛
真的谢谢你们花时间花金钱花精力这样陪着我
一直下雨的跨年夜晚虽然很狼狈却也很难忘
2013 年 ; 不管大家以后还是不是奇迹一帮 都要好好的过知道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