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我犯小人是不是?!?!?!

真的是流年不利啊~~~~~~~
我要去long piak 料..
什么东西啦!
最近一直有吵不完的架..
吵完了一个又来一个..
不要以为很爽..
其实很显的咯 ==
这次更加无聊..
我只是对我朋友说:明知道我不是很喜欢xxxxxx,她(我朋友)还去"参"他们那gang..
分明就是要和我作对!
然而现在竟然演变成我到处说那个女的坏话啦..
这个那个..
不知道哪一个有心人酱好死..
去跟他说他听到我在我的gang讲他的坏话..
污辱到他啦~ bla bla bla
那个人本来就知道我不是很喜欢她的..
可是那个人的姐姐说..
她回家哭啦..
回家投诉我讨厌他啦..
讲到好像我欺负她酱 ._.
geram 到我~~~
我一直在等那个人的姐姐打给我..
可是他不打来worr..
不知道要说她俗辣好..
还是胆小好..
既然他不打来..
那我明天就去找他..
我明天一定要去搞清楚什么事情..
我不允许我白白就被人冤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