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pek cek ._.

为什么有些人可以这么的自以为是?!
为什么有些人就是可以酱目中无人?!
她以为她的男朋友很厉害料..
可以到处得罪人..
都不怕别人打她..==
好心!要打她的人是多到可以排九条街酱长啊..
真是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妹妹!
真的是没有给我打过..哈哈..[我不会打人的啦..讲爽而已^^]
她真的是很欠打..到处告诉别人这个..告诉别人那个..
偏偏就是有一堆没有大脑的去相信她所说的..
给她反咬一口..ishhh ><"
她所说的根本就不是事实的全部..
一堆鸡婆的就跑去挺她 ._.
无知的一群费人根本就不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
就一直在那边瞎起哄..说三道四在那边..
她[那个惹事的]的男朋友还一直跑来劝解..
拜托!为什么他要来插一脚?!?!
他能够解决问题吗?不能..
他能够令我们和平相处吗?不能..
统统都不能!!!
无解他为什么要插手这件事..
由当事人来解决不是更好?
旁观者就静静的看好戏就好了嘛~干嘛找事来做?太得空吗?不见得!==
其实我知道她的男朋友也很为难..
因为他夹在朋友和女朋友之间..
而且他还一直替他女朋友道歉..huh..
这样做那个惹事的根本不会知道自己有错..错在哪里..><
不管了!反正清者自清..不需要去做太多无谓的解释..
毕竟你解释了..未必有人愿意相信你的话..
不相信我的朋友..不要也罢!谁稀罕料现在?!?!?
就不要浪费口水去解释啦..只能怪对方演技太好..
应该要提名他去角逐金马奖..太可惜了..这样酷的天分被埋没真的是有够可惜的说..

我要忍啊!!!毕竟我一发脾气就会一发不可收拾..
我一定会破口大骂那个惹事的人..
那位演技派小姐就一定会上演哭的戏份..
到时我就会变坏人..我不能让她得逞!

所以我要忍!!真的很想告诉他说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请不要超越我极限的极限..我不知道我会做出什么事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