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0

无聊到爆的大年初一

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今天..就是!!
哈哈..今天又要回johor了..
虽然没有很远啦..^^
但是一想到可以看到东于哲的广告牌就兴奋..XD
车里也一直播着东于哲的歌..爽爽爽 <3

12点就到johor了 ^^



哈哈哈..记得我上个星期说过我看到chi sin吗?
今天我又去外婆家了..这次拍起来做证据..哈哈哈
车在动的时候拍的..所以有点蒙..
但是至少看得到重点 =)

到了外婆家..一个人都没有 @@ kolian~
之后跑去神庙..
热死..晒死..流汗流到死..哈哈哈..



不爽我是不是 sorrie啦 ><



几美一下 XD




woo~几像我一下jek..
我今天真的穿黄衣青裤..哇咔咔~





“瀑布”的侧脸.. ^^ 正面的“瀑布”


<熟睡的他>
不敢吵他..哈哈




woo~情人节收到的花..
哈哈哈哈..没啦..神庙的花来的 x)
离开了神庙..
外面就有饮料摊..流汗流到脱水了..要补充一点水分 ;D
就看到一个很特别的水..叫沙梨水..
看到梨..我还以为是甜的..就买来喝咯..
一喝下去..酸加咸..错综复杂..哈哈哈
不过因为是冷的..还是把它喝光了 :)
又跑回去外婆家..
外婆买冰淇淋给我们吃..
吃着的时候我就说cantik sekali..
我姐就说gemuk sekali..哈哈..因为我肥吗~哇咔咔..
我觉得很不错笑一下咯 ;P
她幽默的细胞跑出来了 ^^
pek cek的是..外婆家这里收讯差到爆..
信息一直发不出去..人家的信息也收不到 ._.
16号才回自己家..还要呆在外婆家两天哦..
想家想家..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