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0

许愿池 ^^

昨天漏了一样东西 :)
今天补说..哇咔咔~
就是啊..
我昨天去的神庙..
那里有个蛮大的许愿池哦..
我就心血来潮一下..
挖了20仙出来..
也要许愿 ;D
我就把20仙方在手心上..
然后双手合十..
闭上眼睛许愿..哈哈
几似模似样下..
许完愿..
就把钱丢进池里..
超希望愿望会实现的..
哈哈..
不过在许愿的时候..
我没有很诚恳咯..
只是抱着好玩的心态去许的..呵呵
想知道我许了什么愿吗?
我不是许希望PMR可以拿到8个A哦..
猜看看 =)
好啦..知道你们不会猜的..
那我就小小声告诉你们..
我许的愿望是~~~
希望阿哲可以记得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真的实现的话..
那我一定要跑回去还愿咯..
XDD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