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很想很想做一件事

我最近啊
很想做一件事
那就是学跳舞
可是我不得空
不懂抽不抽得出空来
其实去年就很想学的了
可是我依然没有学到 >,<
前几天
在看了小东在中学时期和朋友跳mirotic的video后
想学跳舞的冲动
又再一次的冲出来了xD
不过我还是在想
我该学hip-hop,street dance还是其他的呢?
这也是一个问题
break dance是肯定排除在外的
学那个我的骨头肯定散掉
我看到时就不止折到腰咯
是全身上下都折到 哇咔咔
阿哲猴赛雷啊!!
擅长breaking..woohoo~ ;D
老实说一句啦
嘻嘻嘻
很会跳舞的男生
不管怎样看都是帅的咯
就是有那种yeng啦


errmm
你们觉得什么类型的舞蹈比较适合我咧?
除了芭蕾舞那些
我不要女性化的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