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lalala x]


昨天买哒 :)
实不相瞒
我的洋名叫rain
有没有炸到以下?? xD
我不是很喜欢跟别人说我叫rain ^^
不过是老爸取的
所以就不会换掉
我是guai luii来的啊
哈哈
所以呢..
以上的JR
就是jack + rain
厚脸皮的我 xP
等J等很久了
每次都只有T而已
终于都给我买到最后一个J
和最后一个R了
wee wang wang :D

hohoho..
有空有空就来分享些照片 ;P
就是以前的我啦 呵呵
很多都是才认识不久的
让你们看看以前的我咯
不懂你们有没有兴趣啦
不过管你们
我开心就好
不想看也得看!!! x)

2008年滴我 =)




一度想成为tb的我
哈哈
这是2009年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