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欢送会 410 part。2

自我介绍完之后..
fun fun 就问3个人怎样模仿噢? 谁要模仿谁?
我就说.. 他们 [燕雯和我老姐] 演戏.. 我跳舞..
fun fun 好像很惊讶.. 他就说:: 你自己一个人跳舞?!  你Ok吗?
阿哲又在笑 @@  还蛮大声的..
我就笑笑说ok.. [不然要回答什么 :P]
本来我想说:: 不ok.. 然后假装下台的.. 不过最后还是没有^^
然后我就闪边去了.. 我姐她们要表演料 XD
阿哲突然喊一声加油!! 燕雯harr 超大声.. 哈哈哈哈
就这样.. 托托拉拉一下之后.. 表演开始料 :)
我老姐显得比较紧张.. 燕雯ok  ;D
看他们一下之后我就去看阿哲还有小东 wee~!! ;P
阿哲和小东本来是愣着的.. 应该是看不懂发生什么事了..
小东的表情超呆的!! 哈哈哈.. 想偷笑.. 不过不敢 xP
阿哲就突然说: 我知道了.. 然后开始评分.. 小东也评分..
都不知道他到底有没有看懂的.. 哈哈.. 臭屁 xD
我老姐忘词.. 整个呆在那边.. 燕雯快快帮忙接话..
表演就越看越乱料.. @@
我看帅帅的阿哲看到太入神..
太阳雨的歌一方出来.. 我整个醒了! 哈哈
突然想起原来我还要跳舞的worr ~
飞都没有酱快就冲到舞台中间..
幸亏赶得急. 不然我就死定了 ><
我一心想着“我要跳好来我要跳好来..”


一开始, 我就真的有用力在跳
阿哲突然 woow~!!! [小东好像也有] 后面的人也很给脸的跟着woow!!
我吓死了!! 真的差点不会跳去..
之后的舞步我就乱乱跳了.. 我真的吓到了 o.O
舞蹈差不多要跳完的时候, 小东突然说 翻身!! 翻身!!
我又再愣着了 ><"
我当然没有翻身.. 我都不会.. haiz :(
我笑笑继续的跳.. 小东看到没有翻身..
他就跟我做了一个失望中又带点生气的表情.. 好 可 爱 哦!!!
整个给他sot 到.. 哈哈哈..
跳完了我就鞠躬  -^^-
之后就下台料.. 那个时候我觉得很糗..
就着望地上走下台.. 哪里知道阿哲有竖起拇指说赞 worr..
燕雯看到的.. 他真的跟阿哲很有缘..
我 我 我.. 错过了 ToT

之后终于都可以放下心中大石..
好好的欣赏别组的表演了.. [这也是我硬要是第一组表演的原因]
第2组 __ 弹guitar
第3组 __  也是演戏.. 抢专辑.. 他们真的拉很大力, 小东版爱的奇迹真的快烂了.. 哈哈
第4组 __  模仿小东阿哲在爱的奇迹MV里面的动作 [超geng!! ]
第5组 __  自弹自唱stand by me .. 跳太阳雨 + sorry sorry

第4组赢了!! 我输得心服口服 :D
小东阿哲在说评语的时候连提都没有提到我们组.. 
小伤心 ^^

之后就玩游戏..
阿哲选人时候..我一直举.. 他不选我 T_T
最后他选了燕雯.. 有点gek sim @@
我很后悔小东选人的时候我没有举..
不然至少我还有一点点可能可以上台玩游戏.. 唉~
小东好像有扫过我一下 .. 可是我没有举手 ._.

就这样玩玩玩.. 我很羡慕台上的粉丝 T..T
玩游戏那一瞬间.. 那种感觉就好像他们是你的朋友..
可怜的我只有看的份 :(
过后小东组和阿哲组平手.. 哈哈
小东组有一题 fun fun 问我们算吗?
我喊超大声::不算.. 哈哈.. 小东看过来.. 我马上收声 :X
我要阿哲赢.. 整个失去理智 @@
最后最重要的关键题目是 avatar ..
如果是我我都知道怎样咯.. 不能说话.. 只能比手划脚..
不过jac  kie 很厉害lehh.. 他跟阿哲超有默契的.. 羡慕死!!
他一弄阿哲就猜到了.. 小东整个傻去..哈哈
其实阿哲突然喊一声 avatar 的时候我也傻去.. 好 厉 害 XD
阿哲组的最后还拿到阿哲上个星期一去马六甲玩..做的钥匙圈 
我 我 我 也要!!!! haiz


之后就拆礼物了.. 好后悔没有买到礼物  >.<
9点的时候欢送会还没有结束..
我就回了.. 有够遗憾 TT
要出去sky room的那一刻.. 我一直凝视着阿哲帅气的背影..
连bye bye 都没得说哦..
都怪自己咯. 不讲好时间来..
如果我知道到10点多.. 如果我跟我老爸说10点多..
我是可以待到欢送会结束的咯..

遗憾到很够力 :(
合照这个那个.. 我都错过料.. 哎哟 ><
去了等于没去..
不过我还是会保留着当天美好的回忆..
其他的我会尽量忘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