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哇唠!!!! 我傻眼 O.O

walao walao walao A!!!
刚刚发生了超级不可思议的事!!
难 以 置 信 啊 !!

事情是这样的..
我老妈呢..  最近被一群朋友搞到要去信耶稣 ==
他朋友一直跟他讲耶稣有多好 有多好..
我去过教堂.. 几废噢好心..
什么耶稣给你饭吃.. 耶稣给你钱用..
不用做工看你有得吃吗 zZzZ  ._.
我一直以来都不是很相信这些东西的咯..

可是 可是 可是!!!

好.. 我先说事情的来龙去脉好了..
首先, 这几天我老妈的车的冷气一直有问题..
忽冷忽热.. 昨天整个就开始不冷去.. 是热到我 @@
昨晚就拿去修咯.. 进gas 还是什么鬼..
修车员就说可能什么什么paip穿洞了..
如果穿洞的话今天早上冷气就会热回..
一旦热回.. 就要换新的咯..
如果车坏我老妈肯定给我老爸ngam死 ><"
我老妈是担心到.. 哈哈哈 [幸灾乐祸 xP]
果然刚才真的热回了..
我就不爽车一直坏..
我嘴硬.. 我就说..
如果你的耶稣真的那么灵.. 叫他来帮你修啦!
他如果那么厉害.. 现在就马上把那个paip的洞补回去!!!
如果冷气真的冷回, 你就去信耶稣!  [*你指的是我老妈]
我就问我老妈 ON吗?!
我还一直重复的说!! 因为我不信 :P

先说明, 我坐前座的..
突然一阵冷风从冷气那里传来..
我整个傻去.. 我马上望着我老妈..
拜托!! 我刚讲完那句话lehh.. 一分钟都还没过..
我整个愣着.. 冷气随即越来越冷..
我当时很想尖叫你懂吗?!?!?! walaoA!!
而且那一阵冷风是我先吹到的 oh my buddha!!!

我平时玩电脑都玩到很迟的..
这几天我都觉得毛毛的..
不懂是不是心理作用 ><

宁可信其有 , 不可信其无

这句话好像是真的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