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什么嘛 ?

我的学校啊
还蛮多那些莫名其妙的人 `尤其是那男生 @@
就譬如说 : 明明自己就长得很 nerd ..
整个 nerd kia 样 ..
可是他们却自以为很有型的说..
走路左摇右摆 .. 炸到咯真的是 ~.~
我还看到有一个插口袋走路..
那样就算了..
自己又没有很高 , 走路却把头抬很高
小心撞到墙壁啦好心
顶不顺这些人哦 真的是
哇 beh tahan 料!!! o.O


刚才补习 ..
补习老师不懂作莫没来 .. 生病还是出去 ? 不知道 ^^
老师不在当然是我大玩啦 !! woolala <3
播歌播大大声 .. 嘿嘿
然后一边跟朋友聊天 , 一边做老师给的练习
_ 之后我播到 罗志祥的《舞法舞天》
就有个男的要跟我拿这首歌 ..
我就叫他开 bluetooth 阿 ..
然后他的 bluetooth 手机名竟然放 :看懒啊!按啦!
我整个是给他炸到
不过又觉得还蛮yeng的 哈哈哈
我就在那边笑 他也在那边笑
朋友就问我做什么 
我就直接跟他们说咯 他们也是笑到乱
只能说 他超吊的 lalala :P



----------------------------------------------------------------
厚~ 很讨厌阿!!
我的背好痛
脚又撞到瘀青 ishhh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