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rojak rojak :P

天气热惨!!
pek cek 的咯 , 讲真 ..
阿不过 天空很美! :)
我拍了很多其实
不过我只放一张而已.. 哈哈
AWAS ! [那个牌XD]




天气热?
吃冰去!! 哈哈
这个不错吃啦.. RM5 一碗 ^_^
你看我的花生口味那么多料..
我老姐的几 kolian ..
几粒红豆罢了.. 笑死! 哈哈
他的像面线hor? 其实是绿茶.. wakaka XP
我那碗为什么有两支汤匙?
因为一支是我用的, 一支是阿哲用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讲到阿哲, 那天我梦到他对我很好..
在梦里面.. 我好像是他女朋友..
他来我家找我, 还牵着我的手跟我说话..
那时的他是深情款款的 walao A
至于对话的内容是什么我就忘了..
好像是他跟我说他回来了之类的 :D
过后我跟他 还有小东就去 cheong K
在 red box 遇到好人.. 哈哈
他还 show beat box 的..
好人好像是我哥哥 .. 阿哲就变我男朋友.. muahahha :P


晚上就来做个 mask 呗..
哈哈哈哈..
有没有觉得我很够力?
这种照片都敢放上来?
没有吓坏你们吧? 哈哈哈
这个照片很蒙一下.. 因为我用 3G camera 拍的..
蒙一点也好 >.< 哈哈

这个mask 我去看阿哲的时候也有做过
可是怎样做都好..
看阿哲的时候 脸肯定是烂的.. ishhh >.<
反而那天去看好人 , 脸好好的 D:
什么嘛.. grrrrr ..





这个是刚刚被老姐偷拍的..
爽爽就放上来给你们看咯..
手粗脚粗.. 这个水桶 O:

不过重点是, 你看!!
我看着我女儿的 "非死不可" lalala X)

我房间满满的都是东于哲的海报
可是这里没拍到.. 可惜啊可惜 :'(

乱写的.. 所以叫 rojak .. 哈哈
                                                                                                                                                     _完毕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