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羡慕 . 想成为他们

刚刚跑去看了好多好多 by2 的影片 ..
我常去找来看啦 其实 .. 嘿嘿
很喜欢他们 <3
自然` 不做作` 有实力` 够瘦!
哈哈哈哈哈
很想成为他们的说 ..
我最最最最最爱他们的一点就是他们跳舞很 geng!!
那个力道 .. 噢` 给我 .. 我不懂要练几百年哦 >.<

我一直以来都对跳舞很有兴趣
可是 neh , 老爸好像不是很愿意给我去学的感觉 .. ishhh
那天教师节 .. 我看到一组女生表演 Hip Hop
只有中间那个会跳罢了 .. 其余的两个好像来陪衬的 :P
中间那个女生也是跳到很有力
yerrrr !! 我也要.. 羡慕死 !
我这个水桶要怎样跳我都不知道
PMR 过后看有没有机会去学 :D
我常跟班上的男生聊有关跳舞的
他们都会问我你怎么会喜欢 popping locking breaking 这类型的舞蹈?
哈哈` 我不会回答哦
我只知道 喜欢就是喜欢 :)

看啦`  如果我练得不错的话 ..
hari kantin 还是其他活动的时候 , 我会去表演 ..
自己组一个 team , 哈哈哈 ..
有人肯教 .. 又不用钱的 ;P

我要学跳舞!!!
祝我美梦成真呗 wakakakakaka 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