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我是白痴 :S

哎 ` 该说我可怜好~ 还是可悲好呢 ?
哇 .. 每天博老命的去留言
一直跟自己说 他会看的 他会看的
呵呵 很可笑吧 ?
 会看是会看 , 可是不是看我的 jek 

一看到有人 全科A .. 就马上回复他哦
另外一个 也是讲读书的 
你就在那里博命鼓励
我知道是你回复的 , 所以更加 gek sim
我每天留言给你 你当我唱歌对吗?
还死命倒数台庆列 呵呵呵

每天傻傻的在那边留言
到头来也不知道是留给谁看的
说真的 你要回复 , 你就回复全部人的
你这样来回复
我会觉得从到台湾的那一天起
你根本就没有看留言
直到昨天 .. 你回复了两个人
也就是说 ~ 你只看了两个人的留言
为什么你一直把我当死的?

一开始 .. 我根本就不要求些什么
可是你一下子记得这个人 , 一下子回复那个人
你要我怎样哦??? 
你现在搞到我希望你也会记得我
希望你也会看一下我的留言
可是 事实是残酷的
事实就是 我还是死了那条心算了
我有留言和没留言 .. 也不是一样 ?
没有人会知道我的存在
包括 你 !!!!!

老实说 , 好人比你好很多倍
我可以去找他 .. 直接抛弃你
可是我就是放不下阿 !!
我还真的是自讨苦吃 呵呵呵
别人有小东记得 ~ 我有个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