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灰色河堤 ♥

凌晨两点 一个人的咖啡店
想念曾经 不安分的情绪
独自走在灰色河堤 你来不及带我去的场景
想着你说过 要一起看夜景
车窗上的雾气 旋律 香水无法散去
想挽回的话语 勇气 还是藏进心里
无法给你那种 感觉 回到朋友关系
屋子里的空寂 秘密 放在我的心底
遗留在记忆里





[ 想挽回的话语 勇气 还是藏进心里 ]


这几天 她好像开始对我不理不睬了
我做错了什么吗 ?  ><
希望 她真的只是没空 ..
我真的不想失去她这位朋友 , 另外也希望是我想太多
无论如何 .. 我会试着挽留




喉咙痛 !  救救我 !  T__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