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hohoho :D

今天 他们送我的公仔 来了呀 !!  woo hoo ~



凌晨的时候 , 我在看 世界杯的半决赛

德国 v.s 乌拉圭

其实我也不清楚到底在踢什么的咯
只是我差不多要回房睡觉的时候 , 看到 德国 进球
就觉得 今天这场应该不错精彩  就看爽咯 :D



凌晨 5点 才睡觉 , 早上 9点 被老妈挖起来 TT
原来我可爱的 猪仔 送到来了呀 :3



 





      <  我的 三毛猪仔 ♥













它 跟我的阿猪相处融洽 ♥







                    恩爱到他们 ♥


           很像我跟 阿哲 horr ? XD







然后 ...

 


好人再度回复我 !!!  



那 ~ 证据 :D



回复不错长一下的 .. 难得 x)

那么巧我星期六晚上也是要去打球 ..
哪里知道 闪电 下雨  打雷 =3=

好人跟我一样耶 !
路人甲插话 : 当然啦 !! 你们都住巴生的 ==" ]

哈哈哈 .. 又是 pun XD 


冷场 :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