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genting highland ♥




31-7-2010

这天 真的是久违了 !!

早上七点
一大早到 KL sentral 去等管理员  准备上云顶 =)
本来心想那个巴士一定嘟很久的咯 , 怎知 1个半钟 我就到了 !
一下巴士 !  厚 `` 我爱的天气 !  

去到 theme park 门口 , ppl mountain ppl sea  :O
不过我知道琳 . 怡 他们已经挤在人群中了 . 所以我不必操心 x)
走过的时候 阿哲妹妹就和我说 : 东于哲的粉丝叫你们
很明显的 .. 东于哲的粉丝 指的是 阿怡 !!  hoho
当下其实我有爽到 , 哈哈哈 如果是阿哲叫我 [我会晕去]
言归正传 :  之后我们去放行李先 因为很重 !

10点钟 , 我走回去换票那里 看到阿哲的3个朋友和家人
我还看到阿哲弟弟和我用一样的手机  , 哈哈哈 [这样我都可以爽 lalala ]

琳他们换好票 , 阿哲妈妈就一直叫我们去 old town  他说他请客 D:
之后我们竟然没去 , 可是有 Cup Cake 为收获 ^^

我就包着其中一袋 Cup Cake 去打机场玩 ..
篮球机 我玩到那么卖命 , 那个tickets竟然出不来 ! ==
搞到我最后只换到一堆废物 @@"


SKip SKip SKip ...





整个下午 一直遇到 慧仪的父母而已 [是有缘到 ~]
反而明星就没遇到    重点是 - 诒博 !
碎碎念一下子 果然遇到了 !!  噢买尬
我们一大班就走走 我突然和一个男的对到眼 我跟他都没有闪掉
我就觉得他很熟 想了想 原来是 ah joe ! 过后才发现 alvin 在隔壁
我飞去跟他们讲 , 很巧的 我们大家都注意了那个方向
我以为 诒博 没在 .. 还 gek sim 了一下 .. 原来 他也在阿 XD
我们一直盯着 诒博 他害羞的和我们打招呼 hehe 可爱死
最后我 , 琳 和雯就一路跟 诒博 回酒店 [alvin 很lanc ! =3=]

之后我姐和怡就打算去 resort hotel 碰运气 :DD
而我呢 .. 就去接我的女儿 他到了 :)
见到他 > 噢 ! 他整个人就是很可爱 , 他的声音 hoho
知道我姐她们遇到 AK , 我们大伙儿也飞去那里了

第一个就是 小东 !! 他帅死 , 不过好像很怕我们吃掉他
走到大老远才肯和我们打招呼 ishhhh ><'
他出去回来之后 , 我们还故意 act cool 不要理他
谁叫他刚才好像不要理我们酱
不过到最后 我们还是破功 哈哈哈哈

[ 之后的 我就不按照秩序了 ]




阿哲 
我竟然认不出他 我以为后面的 thai zai 是他 =="
过后才看清 走第一的是 阿哲
我追上手扶梯 , 他就问 : 你们有看到小东吗 ?
过后他说他要去吃东西 .. 我失态的说了 : 我可以跟你一起去吃吗 ?
一下子脱口而出 , 我自己也愣 .
为了掩饰尴尬 我假假玩手机 .. 阿哲[我好鱼 ~.~]
阿哲应该是知道我们不会死心 , 他就说他需要私人空间
我当然 sek zou 啦 ` 而且当时我看到 Suki 在前面
我很现实的直接 U-turn 下回去 跟在 Suki 后面
印象中 .. 我望回阿哲 他好像是傻眼的 哈哈哈

吃饱回来后 , 他好像还问我们吃了吗
我又好像有应他 还没 , 在等你啊 XD



Suki    
 没接触 , 可是有近距离看到他 ` 是美的


AK - 沈建宏
一个字 : 串 !  我们叫他 , 他回应我们一个 : 嘘~
我整个炸到 好像我很喜欢他酱  =="



AK - 陈奕
他很随和 , 很没有明星架子 :D
而且竟然还可以拍照 ! 我当然不会错过啦 wakaka
轮到我的时候 雯和琳都好像要帮我拍 我就不知道要看哪里
雯 就说我的眼睛斜一边了 到底要看哪里 ?
陈奕整个是转头过来跟我对望 距离不错近 有 sot 到我 哈哈
不知道的人还可能会以为他亲我呢 !  lalala  :P
陈奕其实是转过来看我看哪里 [ 噢 ! 害羞死 哈哈哈哈 XD]
拍出来的合照 虽然我很难看 不过我和他好靠近 WOW !
他带着他们 代言的耳机 , 他说这是我们代言的噢 !
 我直接应他我知道 我之前在报纸看到 :)




好人  
他还是老样子 , 傻傻的也是 ^^
我看到他 我就直接问他 : 你还记得我吗 ?
他没有犹豫 直接回答 : 当然记得啊 !  我相信他说的 嘿嘿
我当下有爽到 ~ 可是合照中 拍到我 ...  aikkss
好人说他下来找妈妈 我就说 : 等下我如果看到你妈 会转告他
他就上回去了 .. 他染了头发 `` 也剪了头发 :]
过不久 我看到好人的父母 他们站在刚才好人站的位置 哈哈
我就走过去 : 好人妈妈 , 好人找你噢 ..
他妈妈就说 : 是阿 ? 我也在找他呀 !  他去了哪里啊 ?
[ 好可爱的一家人 , 都没有手机的吗 ? xP]
好人爸爸看住我 , 我和他笑笑 我叫了他声 uncle  :O




张栋梁
就只是看他跟一个弟弟玩 , 38 到死 .. 哈哈
他私下的打扮有点老土 , 可能上了年纪 ! muahahaha x)



Alvin . Joe . Fyone
都不是很喜欢 所以只找了 Joe 拍照
Alvin 样子很娘 顶不顺 . 就不要跟他拍
Fyone 不错美 不过我还是不理他 wakaka 



小鬼
帅到半条人命 , 哈哈哈 ` 新发型适合他 !
我们大家叫他 他还比 yeah 的手势 hoho
看得出他不会串  我也不错喜欢他 ^^
我不需要去他的签唱会挤 也一样可以很近距离的看到他 而且不只一次 :D


诒博
他是我们大家等的最后一个人 ..
本来以为可以合照的 可是还是不可以 :'(
他还是很害羞 一直拿衣服的帽子盖着头 不过他并不串
我反而觉得他很帅 很可爱咯 ;]
我们又跟他跟到很远去 我们一直叫他 他依然很害羞的回应
 洁盈小姐还 我爱你 列 ~ 哈哈



大概写到这里先 , 台庆的就再等等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