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0, 2013

part of NS life :: 某人 ♥ ::



老实说 NS我最没办法适应的是 不停在转换环境
我指的就是一直会被分到不同的组  就连上课也逃不过分组
kenegaraan课我们四百多人被分成 6  我那班 朋友没有几个
结果坎坷命运开始  我的小分组并没有华人女生  - FOREVER ALONE –

,编号 310 坐在那里  唯一华人男生 , 样子无可否认亲切
但是由于本人极度怕陌生 于是零交流了很多很多天
尤其你要知道我马来文 英文 KANASAI  别妄想我会先开口
所以第一个星期真的行尸走肉地过  上课的时候嘴巴总含着金似的

渐渐我开始适应了 也应该说是认命 (没可能这样度过3个月是吧)
记得那时候我们组算是最不合群的了 Logo什么的都让他弄
我爱莫能助啊 看他扳着脸 莫名焦虑 就觉得很对不起他
我开金口问了他 你生气了…”他第一次还听不清楚 可想而知那时候的我多么不像我
后来听懂了 他摇摇头 说淡定地说 只是不爽还强调是 有点而已
[[我的组大多数是马来dut  什么都不做 总是事不关己的样子]]

离开班之前 他就看着我说 你终于讲话了 我冷冷地回应 XD
我说我只跟熟的人讲话我事实上很癫  他无言以对
但当下的他没有让我感觉到怒气  老兄你是否压抑得很辛苦 XD
不过至少他没有因为我一直以来的袖手旁观而不屑我 哈哈
因为我真的必须说一下 我面无表情地过了1个礼拜多我没记错的话
就课堂上老师教的东西真的会让你呕血 尤其是很喜欢拉人去前面说话
每天看一些没有营养的马来片 希望灌输你一些爱国跟团结的精神我擦 -.-

然后最记得报纸飞机那天 我说最多话了 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
我叠好报纸让他坐我隔壁哦 他应该也觉得尴尬 就自个儿寻找话题
说什么 老师的名字叫 FIFI 很奇怪  我当下能给的反应就干笑 IM SOLI

其实几次他都坐我旁边 有一天轮到他心血来潮跟我说很多
他说 老师的marken pen看起来就很好写开启了我们之间的话题 哈哈哈 XD
他告诉我他在学校是班长 做惯了很多在白板写字的这种事
不过说真的 因为都坐隔壁我看过他的字体 在男生堆当中算是整齐的 (!)
然后他整个人就是很有领袖风范  很认真看待每件事 我没有给你骗
他说他也很爱讲话 他受不了静静的  是很 hyperactive 的人
我就冲他说了句  你不讲话脸很臭他整个是很想揍我 眼睛都瞪大了噗

有一次最可爱了 我的笔 seriously 戳到他 就不小心
我马上道歉  可是他就小小声说了 你故意的我假装听不见 还逼他重复一次
我炸毁他之前 他有点不好意思却还是重复了 然后立马说 没有啦 开玩笑
顶哈哈哈哈哈 好啦姐姐不是故意是特地的可以了吗 :$


20130120  ( lawatan keluarga )

我出去  café 想买点喝的 回宿舍前 貌似看见了他的身影
当下很怀疑是不是看错了 也没有听到报告他的名字
结果我坦荡荡经过一家人的时候 我看到他了 我的天
为了避免对眼的尴尬  我很快就逃离现场 奔回宿舍

Riadah  我就无聊走来走去 遇到诗妮 她要带美霞环游世界
加入她们之后 我们就慢慢走去后面的 padang 那里
就好死不死遇到了他 如果诗妮没有叫住他身旁的人
我其实根本不会去注意到他原来也在那里 
他喊了我一声 CHIANG ! 而我们也刚好要谈星期一表演的东西
我俩停在路中央聊了起来 虽然忘了详细谈话 不过是在舒服的情况下 XD
后来他发现我朋友要走了就说  “ eh 你的gang走了 我们也走吧 “ ^^

我很八卦地问他为什么要戴帽子 不热吗? 他脱下帽子 忘了说了什么
他告诉我他都会跑一圈 走一圈 因为他很肥 要减肥
我反应超大 !!! 肥他老毛 不知道他会不会因此自恋起来 -v-
他只是矮了一点 不肥是事实 而且肩膀其实够宽 哈哈哈哈哈哈嘘

总之后来我很突兀地说我刚刚有看见他家人 他说 "全部都很帅吼" ==
我说我没看清楚 只看到他就走掉了
他很坚持地说 "看到我就一定看到我的家人啊"
我无奈地解释我只看到一圈人围在那里而已好吗 
他恼羞成怒 "可以不要讲废话吗" 我笑了 放弃这场无谓的争吵

经过篮球场 差不多走到老师的管辖范围前
他就总结地说 那晚上dewan等 我说cafe不可以咩
他还很认真为什么不可以哈哈哈哈 好啦也不就讨论表演的东西

于是晚上了 我赶死赶命冲凉 头发没有干就跑了出去
坐没有多久 熟悉的身影飘了过来 喊了我 问我其他人呢
还当着我全部朋友的面叫我跟他一起走咩 huiyo 各种MAN :P
结果跟了他去男生食堂找印度人 那一瞬间我也太小女人 ((恶心 XD
找印度女的时候 我说她这么黑怎么找 他说我很坏 哈哈
回到礼堂 他跟印度女开始滔滔不绝 我就一直陪衬地点头
后来他受不了我 叫我努力用心地想些点子啊 为啥总是不发一语
我很敷衍地拒绝帮忙 他还激动地叫我闭上眼睛想 用心想 噗
没多久他放弃了 表现得很失望这样 可惜这招不管用 ^_^v

剩下我们两个人之后 他跟我要了我手上拿着的 SHINee 钟铉扇子
我不给他 他还强调自己不会不还的啦怕什么 我又笑了
他安静地看了看扇子 冷不防地说自己比他们五个帅 
我彻底无言地望着他 他觉得丢脸就补充 如果我没有pimples 哈哈哈哈哈什么 !!!
还说 其实他不认识他们 我差点就想滔滔不绝给他介绍了 XD
后来要排队了 我就起身要收椅子 他很gentleman地说他来 一口气叠起五张
他有时候真的很傻虽然有时候很有威严也让人觉得很有距离感 但只是有时候
P/S : 好啦 你 profile picture 确实帅满意了吗 


过年放假回家 我发现他有女朋友了是最晴天霹雳的一件事
虽然不清楚自己对他的感觉到底是喜欢并想在一起
还是只是单纯觉得他很好相处而产生所谓的好感
亦或者因为我有一位朋友暗恋他 我这只是优越感
不过在得知他正在交往中之后 我却感到小失落了

上课的时候都是他带领着我那种感觉 、
常常因为跟他同组感到欣慰 至少他也是个华人有没有 XD
想说什么我都会说华语 然后他帮我翻译 传达给其他人

久而久之产生的依赖感却在公布要换组换班的时候幻灭了
过年回来 因为要进入新课题 按照惯例分组了
分组前我还故意表现得很开心 说终于摆脱你了的那种话
我必须承认我真的很努力在掩饰对他的好感 ——

很遗憾的是作业后面有一页是让组员写同组感言之类的
老师说可以写的时候 同组的马来跟印度妹都赶快给他写
我就坐在那里发呆 他写完他们的之后 他直接拿了我的书然后把他的给我
竟然 !!! 当下就有点受宠若惊 只可惜他要动笔的时候老师喊停了 (干!)
他就看着我说 谢谢你 然后把书还我 我就回答 我什么都没有帮过你啊 我才要谢谢你
他就很自然的说 谢谢你帮我召集人来讨论表演的那一次 我就啊 ~心里觉得窝心

课堂结束的时候 我还是问了他 觉得新的组别怎么样
就期盼他的答案是我想听的 结果他犹豫了一下说 还不错
不过在我看 他现在的组别大家都很活跃 我就小安慰 XD
后来在班上 我都偶尔瞄他一眼这样 毕竟我又不认识了 都新的组员

直到来到 modul 3 的最后一天 老师让大家去前面说感言
很在行的他当然去了 我全程很给面子地盯着他
心想 说不定不能再同班了呢 (这次是换班了不是组而已 额娘)
他突然感谢 OPTIMIS 我真的很惊喜 他还看着我说 (!!!) 就刚好有对眼
毕竟我以为他很嫌弃跟我这群没用的人一组 埋没了他的才华 TAT
再一次 他就是很教养 很有内涵那种感觉我不会说

就这样 无聊的NS感情史算是胎死腹中了 哈哈哈哈
后来不同班了 偶尔遇到也只是打招呼 就有点想念他喊我 CHIANG 的日子
其实一开始知道他是 petaling jaya 人的时候有点遐想了 我不骗你
我那里的情侣各各都是跨洲恋耶 我欣赏的人至少很靠近 ((巴
不过在知道他不是单身之后这些念头都被抛去脑后了别担心 XD
那天跟家人出去 无意间有看到他的学校 所以回忆又涌了出来才决定写出来
他其实很随和 如果还有保持联络的话他是不会抗拒交朋友什么的
只不过我觉得现在这样是最好的方式 毕竟我已经漓清了对他的感情
不是说喜欢三个月以上就真的是爱吗 可是我回来以后就没啥强烈感觉了噗
但是 当然还是有点想要找到我们班的合照 有他也有我的合照 hehe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