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4, 2013

0220 ; MENEMBAK ; LAWATAN ♥



由于我们兵营人数极多 所以我们分三天进行射枪活动
前两天也就是18号我们还先玩了 flying fox 什么的
一开始因为害怕出糗的我还闹变扭不想玩 因为大家都在看啊
结果 !!! 哈哈哈哈哈 好玩到不得了 就像只鸟儿一样轻盈 !!!
我们komando还在上面拍人家吓坏的样子 (因为真的有点高)
然后你出发前还会被那些教练耍  他们会一直装作要把你推出去 -3-
但是姐姐我 胆大包天 勇敢地下去了 还大叫 SHINeeeeeeeeeeeee
真的是用生命在喊出了我男人的名字  给你们推荐 !!! 不可以错过
要不是情况不允许否则我真的会去排队第二次哈哈哈 XD

Ok 回到射枪 本人被安排在第二天的detail  1 简单来说就是第一批
我们detail 1 六个人会为第二天的射枪拉开序幕  完全压力
全部人会因为好奇而对你投射出羡慕的眼光 我真的受不起  -_-
你知道你转身跑向遥远的射击场的那一瞬间 你可以感觉到背后注视着你的目光
当然 跑着过去的我 因为紧张而且太早起的关系 显得非常力不从心

到射击场趴下的那一刻 整个人是不知所措的 尽管我们已经彩排过了
彩排的时候 没有子弹的真实感 就只是简单地模拟
所以那一刹那 心情是激动的 整个乱了阵脚 什么ONE SHOT MV都忘光了
我射之前已经有人开枪了 戴着耳罩却还是感受到子弹的威力不容小觑
于是我的第一枪到第十枪都是在乱按一通的情况下结束的 T_T
第一弹发出去的时候真的没有办法平伏心情  这辈子可能再也没有的初体验啊
后来不想零分所以努力地缓和情绪  在正式计分的时候 懂得瞄准了
但是我真的要说 目标太远了 我眼睛有点近视耶拜托 XD

虽然还是手忙脚乱的 但是至少我有认真地在得分 :P
而且枪稍微抬高 射中上面的铁片就会开始冒烟哈哈 好好玩
不过子弹发射出去后的味道是够力难頂的说 我都快呛到了咩 T_T
没多久 (我相信没有二十发) 枪就被命令放下了 就这样没了 asdfghjkl
站起来的当下各种空虚  也担心自己会不会就balik awal (零分)

接着咱们就以光速跑回去集合的地方 除了喘还是喘 @@
那时候的心情好复杂 既兴奋又惶恐 虽然已经尽力了
结果教练很random地叫我们 hentak kaki 14  要我们把沙都顿出来哈哈
satu dua 数脚步数得超大声哈哈哈 顿地顿得非常用力唷 XD
报告分数了 我们六个人当中 各别11女零分  我吓都吓死了
还好最后不是我 我射了33 12 总共11 各种可怜
于是教练问我们谁还要第二次 我超兴奋举手 其他人也跟着举
结果 !!!!!!!!!!!!!!!!! 竟然被摆了一道 狠狠地被耍了还不知道
他要我们自己申请加入第三批的NS  这样就会有第二次机会了 顶他老肺 (!)
也害我们这三男三女无辜地被其他人当成笑饼  -_-
然后由于我是第一组  亲古们都很激动等着问我感觉怎样 诸如此类的
我就冲去朋友那里了结果又被老师笑啊 他叫我派水先才回到座位去讲故事 @@

经过几个小时的折腾  结束射枪活动了
检查了大家都没有偷偷带走子弹壳之后  我们浩浩荡荡去 lawatan !! :D
巴士车程没有五分钟我们就抵达下一个目的地了 HAHA (在同一区嘛)
一下车 船形状的小建筑物阿 厕所还有冷气什么的
结果原来我们第一站是参观展览厅来着 laksama的一切  `制服` 船的模型等等
一进门就看见他了 干我的生活 steady地在参观四周围
然后没法淡定的我一直拿历史人物来开玩笑噗 看到老老的我就会说是我男朋友
玩着玩着 他忽然出现在眼前 lol  我形象啊哈哈哈哈哈 好啦随便
于是在众多的船我都说是铁达尼号 哈哈哈我不停说 JACK在船头 ROSE在船尾 =v=
我不亦乐乎的当儿想到他的名字跟 JACK 很像我就收声了 因为他在阿

最后我们来到了直升机基地 OH HOLY MAMAAAAAAA ~~
然后我很 random 地在思考他会不会也想当飞机师呢  因为我也没问过 ;A;

男生女生后来分开了 ………
一进去我就看到 502号直升机 !!!! 无限亢奋中 !!! 心脏都要跳出来了
而且那里真的非常有 ONE SHOT MV feel …. <3>
然后我一直到处跟其他人说那是我家的直升机 连我宿舍的老师都要顶我不顺 !!!
我连人家穿拖鞋我也跟老师投诉 你说我有没有欠打 虽然我自认是老师的快乐 :$
当下整个是忘记了一整天的疲劳阿 凌晨4点活动到现在都快傍晚了 T_T
只想说这个经验真的非常难得 !!! 我这一生人没有白活了阿你懂不懂
不止参观了 还有机会了解直升机的操作形式 ` 结构 ` 构造以及用处等等
我们那架叫 Funec  502 – 1  , 代表第一辆因为 502 型号的直升机总共有6

用途 : (1) 让飞机师练习的 ( 欲考取飞机驾照的生人)
            (2) 载送高级官员
            (3) 急救 (例如 : 森林等偏僻地区)
            (4) 飞回 Selangor <<< 哈哈哈哈哈我乱问的 只需45分钟哦

要乘坐必须事先申请 因为政府会询问出动直升机的原因
Fibre campuran 机壳 (不生锈) 然后最多能乘坐6个人
起飞时会放油  否则机身没办法平衡 不能够飞得高
4 颗灯 晚上我们在陆地能看见的灯哦 TuT
直升机和飞机不同在 直升机只有一枝棍而已
有雷达在机头 机舱好多按钮 然后我也问了负责人大概怎么操作 TT
 PS: 可惜的是我没办法上机  否则我的梦想就算圆满了阿  死无遗憾料  TAT

我啊 还很八卦地问了负责人 既然对所有飞机都那么了解为什么不当飞机师
他回了我一句 命水的问题我都要笑倒了 不过命运真的不是掌控在我们手中的
然后大家都准备离开的时候我还依依不舍在环顾整架直升机阿 `一直绕圈圈
负责人就超级怕我乱碰机身 哈哈哈哈 他整个很紧张一直跟着我 XD
大致上就这样 我只是后悔当下不拍照 虽然画面还很清晰地在脑海里 可是谁保证几年后呢

当天我的朋友都很累很累呢  唯独我在回KEM的途中想了很多很多
从来没有想过自己能够在这样奇缘巧合下来到这里 接触这一切 T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